這一家店是老婆的同事介紹的,

因為在光明一路的小巷子內,所以一般人應該不太會發現這家店,

之前我們有經過幾次,都有想說要來吃看看,

這一次是因為老婆的同事來吃過覺得不錯,

加上又有貴賓卡可以借給我們,所以就找天晚上來吃晚餐了。

 

▼ 店名叫做聖塔羅咖啡,位於光明一路星巴客的後方巷內,應該不會難找。

▼ 店內的裝潢非常不錯,昏暗的燈光,精緻的布置,要不是周圍的人都講中文,真的會以為是在歐洲的某個小餐館內,光是這個裝潢與氣氛就值得了啦!




▼ 因為我們有定位,所以桌上已經有水壺與杯子了。這家的杯子還滿好看的,不知道是在哪裡買的?

▼ 餐巾紙上也印著店名,比起一般的店用的是大賣場的面紙,要來得有誠意多了。

▼ 放面紙的盒子很特別,外觀用木頭黏起來,又故意不黏正,滿有造型的。

▼ 牆上掛著一個埃及的塔羅牌,據說這家如果一次消費滿一千以上,就可以免費算一次塔羅牌,不過一來服務生沒有說,二來店內也沒有任何說明,所以就只能說是據說了。

▼ 餐前的麵包,老實說看到這個麵包有點失望,因為實在是太普通了,至少也用籃子裝出來吧!


▼ 餐前的濃湯,老婆說不夠燙,不過我是比較不挑啦!


▼ 義大利青醬海鮮麵,一份270元。整盤麵的料還不錯,看起來很豐富,像是蝦、淡菜、花枝這些海鮮都有,不過讓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是,之前在其他地方吃青醬義大利麵,都是用青醬直接下去炒的,不過這邊的卻是把青醬淋在麵上不知道哪一種作法比較正統?我是比較習慣直接下去炒,因為會比較入味。




▼ 老闆有問說要不要TABASCO?後來拿了一小碟來,如果不能吃辣的人千萬不要嘗試,好吃是好吃,不過真的很辣。

▼ 法式霜降牛肉飯,一份310元。一份中有一碗飯、一盤沙拉與一盤牛肉。

▼ 飯就是一般的白飯,上面灑了一些香鬆,如果有提供橄欖油的話應該會比較好。

▼ 牛肉盤的配料還不少,像是玉米、洋蔥、花耶菜、馬鈴薯都有。牛肉的份量不少,愛吃肉的朋友一定會很喜歡這道菜,加上牛肉煮得還算是嫩,應該在及格範圍內吧!

▼ 另外的沙拉就很小一盤,沒什麼特色。

▼ 餐後的甜點是一個小蛋糕,真的就是小蛋糕而已。以這個價位,這個大小也未免太小了。


▼ 附餐的飲料也是普普,老婆點的柳橙汁幾乎都沒喝,大概是味道不是很好吧。

▼ 我則是點冰咖啡,還滿大一杯的。會另外提供奶油球與糖球,可以依喜好加入,對於咖啡沒什麼研究的我來說,這裡的咖啡其實不是很合我的味口,不過也許用的咖啡豆是不錯的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來試看看。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義街248號

電話:03-55204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