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wls_08.jpg  

這一次吃的這家「Bowls 丼飯專賣店」,就位於松山機場國際線航廈的二樓最邊邊的位置,

因為下午正好要到附近開會,想到松山機場內好像有幾家餐廳,

所以就直接過來機場先吃午餐後,再走路過去開會的地點,

這家顧名思義就是以丼飯為主的餐廳,價位基本上都在180元~230元之間,

以市區的價格來說有點高,但是以機場的價格來說又好像是還好,

不過雖然餐點種類還滿多的,但是機場內的這家分店似乎不是每一種都有,

印象中好像只有四種主餐而已,可能是在機場內的特別處理吧!

東西還算好吃,就只是價位高了一點,而且還沒有付飲料,

偶而吃吃還可以,太常吃的話就會花太多錢了。

 

▼ 這家店的店面還滿大的,不過整個服務流程似乎是有問題,因為我進去的時候服務人員說最裡頭有吧台式的空位,要我先去櫃臺點餐結帳,但是我在點餐的時候,因為沒有隨身物品可以佔位置,竟然發現我的座位被別人坐走了,服務人員也沒有去阻止,幸好我點完餐的時候正好有客人離開,我才有空位可以坐,機場內應該滿常會有單獨的客人的,沒有人可以佔位置,理論上應該學日本餐廳發桌牌會比較好。招牌上頭有大大的TEN屋字樣,不知道兩家店是什麼關係?

Bowls_01.jpg

▼ 門口有各種餐點的模型,如果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可以現在這邊看看模型,思考一下價位後,再決定要不要進去用餐。

Bowls_02.jpg

▼ 目前只有兩家分店,據說南京東路的分店要開張了,但名片上還是只有這兩家,都是位於交通樞紐內的分店。

Bowls_03.jpg

▼ 桌上放著山椒粉與七味粉,特別的是盛裝的盤子是長方形的小鐵鍋,造型還滿特殊的。

Bowls_04.jpg

▼ 點完餐後會拿到這個震動器,震動時要客人自己去取餐,問題又來了,在我去取餐的時候,如果座位被搶走了,那要怎麼辦?店內好像也沒有因應的作法,而且取餐號碼還會按錯,害我多跑一趟,應該是新店開張,服務人員訓練還不足的結果吧!

Bowls_05.jpg

▼ 這個裝置是由明訊電腦所提通的易叩機,好像是一家專門提供餐飲管理系統的小公司,印象中似乎很多美食街也都是用他們家的產品。

Bowls_06.jpg

▼ 當叫號時,整個機器會震動,外圈也會有紅藍燈號交互閃爍,提醒客人該去取餐了。

Bowls_07.jpg

▼ 這次點的是「炙。牛五花丼」,點餐的時候櫃臺人員還不錯,會提醒這道菜色是微辣的,很貼心的舉動。整份餐點類似定食,除了主餐一大碗的炙牛五花丼外,還有一碗味噌湯與一碟小菜,餐具則是在桌上自取。

Bowls_08.jpg

▼ 這個炙牛五花丼,上頭鋪了滿滿的牛五花肉,一點點微辣的口感,並不到真的太辣的地步,應該是醬汁本身的辣味而已,除了鋪滿的牛五花肉外,還有一小撮的蔥花,其他就是一整碗的白飯了,不過白飯本身有淋到醬汁,所以不是完全沒有味道的,還不錯吃,牛肉的份量也夠多。

Bowls_09.jpg Bowls_10.jpg

▼ 味噌湯口味偏淡,比較像是台式的味道,但這樣也好,因為丼飯本身還滿鹹的,如果味噌湯也是鹹的,那就會味道過重了。

Bowls_11.jpg

▼ 小菜有辣蘿蔔乾與黑豆,應該是不能續盤的吧!一來服務人員沒有說明,二來我也沒有詢問,而且這又不是韓式餐廳,小菜應該就是只有這一份而已。

Bowls_12.jpg  

用餐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340之9號(松山機場國際線2樓)

電話:(02) 8712-94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