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香紅茶_001.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歡喝紅茶,當然我不會承認是因為楊威利喜歡喝紅茶,

所以我也跟著開始喜歡喝紅茶,每次出國到世界各地旅遊或出差時,

也都會在各地購買當地的紅茶茶包,但平常想要喝紅茶又不能隨手沖泡時,

就只好到便利商店去買罐裝紅茶來喝了,這一次在全聯福利中心內,

找到了這瓶泰山醇茶系蜜香紅茶,一樣也是無糖的罐裝紅茶,

之前我好像模有發現道有這一瓶,趕緊買來喝看看味道如何。

 

▼ 泰山醇茶系蜜香紅茶,為泰山企業出品的紅茶,採用的是蜜香紅茶,所以喝起來會有一股特殊的香味。蜜香紅茶多半產於花東一帶,每次到花蓮去出差或旅遊時,我都會買當地的蜜香紅茶來喝,個人很愛這個味道。

蜜香紅茶_001.jpg 蜜香紅茶_002.jpg

▼ 從成分表來看,主要成分為水及紅茶,在紅茶當中包含蜜香紅茶,所以應該不是整瓶都是使用蜜香紅茶來沖泡,而是還混了一般的紅茶一起,應該也是成本考量吧。

蜜香紅茶_003.jpg

▼ 由於是無糖的,所以沒有熱量,擔心喝飲料會發胖的人也可以盡量喝,反正無熱量,要喝多少都沒關係。

蜜香紅茶_004.jpg

▼ 顏色比較偏淡褐色,不算是太深的顏色,冰過之後會更好喝。蜜香紅茶喝起來就有一股特的香氣,這是一般紅茶所沒有的味道。

蜜香紅茶_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