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喜_009.jpg  

之前在7-Eleven推出過7-ELEVEN x STARLUX 星宇航空 x 胡同燒肉 聯名御弁当「秘製燒肉飯」,

因為曾經在星宇航空機上吃過飛機餐,所以當時就好奇的買來吃看看,甚至後來又再度回購,

(秘製燒肉飯:https://g8906011.pixnet.net/blog/post/557196355

而最近,在7-Eleven又再度推出了星宇航空聯名的便當,而且一共推出了二款,

這一次吃的是與米其林餐盤推薦燒鳥專門店「台北鳥喜」,合作開發的「鳥喜炙燒雞腿丼」,

使用店內秘醬炙燒雞腿排,並且由鳥喜料理長指導監製,除了有主菜的炙燒雞腿排外,

還有以日式調味拌炒肉鬆和蛋鬆的配菜,整體的菜色看起來也不會太過於單薄。

另外還有「雙醬雞排咖哩飯」,除了有二種不同口味的咖哩醬外,搭配的是炸雞排,

同時還有飯後甜點與飲料,也都是在7-Eleven內販售,有機會再去通通買回來吃看看。

 

▼ 這次購買的STARLUX 星宇航空 x 台北鳥喜-鳥喜炙燒雞腿丼,與前次相比,少了御弁当的標誌,原因我也不清楚,反正只要是在7-Eleven內賣的微波便當,我通通都把它當作是御弁当。這個便當可以直接送進微波爐加熱,不需要事先拆開膠膜,相當的方便。

鳥喜_001.jpg

▼ 由星宇航空與米其林餐盤推薦燒鳥專門店「台北鳥喜」聯名推出的炙燒雞腿丼,印象中在星宇航空的班機上也吃得到台北鳥喜的餐點,但好像僅限商務艙,一般的經濟艙還是一般的飛機餐而已,所以這一次推出的便當,對我是有吸引力的。

鳥喜_002.jpg鳥喜_003.jpg

▼ 有效期限大約四天,如果在門市內直接加熱的話,按9後丟入微波爐加熱即可,若帶回家才加熱也沒關係,一樣有家用微波爐的加熱瓦數及秒數的說明。

鳥喜_004.jpg

▼ 說明標籤在便當盒的底部,要翻過來才看得到。成分表中有幾十種名稱,當然最主要是水、白米、雞肉等,其他的食品添加物還不少,我也懶得去研究到底是什麼,反正可以賣我就敢吃。

鳥喜_005.jpg鳥喜_006.jpg

▼ 每一個便當的熱量為585大卡,這樣的數字算高還是低我也沒什麼概念,因為我其實不常吃超商的微波便當,通常都只有在推出新產品時,我才會因為嚐鮮而去買來吃。

鳥喜_007.jpg

▼ 微波完成後,從這個位置可以直接撕開膠膜,設計得相當便利,不會太難拆開。

鳥喜_008.jpg

▼ 整個鳥喜炙燒雞腿丼的賣像還不錯,有種日式便當的感覺,主菜擺在中間位置,配菜則往二側擺放,不管是顏色的搭配或擺放方式,都是相當日式的風格。

鳥喜_009.jpg 鳥喜_010.jpg

▼ 這一次的主菜是炙燒雞腿丼,但感覺似乎不到一整塊的份量,稍微有點少了些,雞腿肉吃起來還滿軟嫩的,而且搭配台北鳥喜炙燒秘醬的味道的確是滿不錯的,雖然是無骨雞腿排,但偶而還是會有小骨頭的,在包裝上也有特別提醒這一點。

鳥喜_011.jpg 鳥喜_012.jpg

▼ 這個是蛋鬆,搭配白飯一起吃的味道還不差,可以自己攪拌一下,將蛋鬆與白飯混合均勻後再吃。

鳥喜_013.jpg

▼ 這個說是日式調味拌炒肉鬆,實際上有點像是滷肉飯的感覺,比較沒有那麼鹹,但還滿開胃的,也是可以自己先與白飯攪拌均勻再吃,會更容易吃出味道。

鳥喜_014.jpg

▼ 還有一些炒洋蔥,我是不太懂為了燒肉都要搭配洋蔥,這個洋蔥的口感相當柔軟,調味算是偏淡的。

鳥喜_0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