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漾_001.jpg  

夏天到了要多喝水,一般的包裝水多半都是600ml左右的大小,喝起來不是很過癮,

但最近又推出了一款新的【Bonaqua】怡漾鹼性離子水,足足有888ml,

可以喝比較久,而且後來才發現,怡漾 Bonaqua 這個品牌,

竟然是可口可樂的,實在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加上瓶身的設計風格與顏色,

第一次看到我還以為是依雲 evian,差一點就找不到,

但雖然瓶蓋的顏色差不多,但怡漾 Bonaqua 的瓶身是完全透明的,

沒有貼上任何的標籤,其實還滿好看的。很有質感的一瓶包裝水。

 

▼ 【Bonaqua】怡漾鹼性離子水,外觀是完全透明的,沒有貼上任何的標籤紙,但因為瓶蓋是淺藍色的,與法國依雲 evian 的顏色差不多,第一次購買時,我還在冰箱中找了半天,一下子還認不出來。

怡漾_001.jpg

▼ 因為瓶身上沒有標籤紙,所以貨品條碼就改印在瓶蓋上,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設計。但我後來仔細想了一下,不印在這邊,好像也沒有地方可以印了。

怡漾_002.jpg

▼ 怡漾 Bonaqua 的 LOGO 是一個水車標誌,由六個水滴組成的標誌,直接凸刻在瓶身上。

怡漾_003.jpg 怡漾_004.jpg怡漾_005.jpg

▼ 瓶身上唯一看得清楚的黑色字體,就是這個保存期限,依據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施行細則第二十二條第一項第七款所定有效日期之標示,應印刷於容器或外包裝之上,所以為了符合法規,只好採用黑色字體讓消費者方便辨識。

怡漾_006.jpg

▼ 其他的說明字樣,則是用雷刻的方式,打印在瓶身上,字體也是透明的顏色,在某個角度下才會看得清楚。一開始我還找不到,後來是摸到瓶身上有粗粗的區塊,仔細看才知道原來是用雷刻的方式印上去了。

怡漾_007.jpg

▼ 【Bonaqua】怡漾鹼性離子水的標示是包裝飲用水,主要的內容物當然就是水了,水源是來自南投埔里,好像還滿多包裝水都是使用南投埔里的水源。

怡漾_008.jpg

▼ 【Bonaqua】怡漾鹼性離子水是由可口可樂授權在台灣生產製造,生產公司為盛康實業。盛康實業是南投埔里的專業礦泉水生產工廠,可口可樂會找上這家公司代工,也是滿合理的。

怡漾_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