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所欲.jpg    

現在時間是八月十三日晚上十一點四十分左右,

我正在與我那遠在新竹的老婆講電話,

突然聽到幾聲類似鞭炮聲的聲響,

前後約五、六聲,接著就聽到警車的警鈴聲大作,

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槍聲啊!

 

依據我老婆的轉述現場好像疑似警察在圍堵飆車族,因為有一堆騎機車的人,

現場的警察聚集越來越多,警車約來了七、八台,警用機車多到無法數,

支援的警力不斷的在增加,現場疑似進行交通管制封路了,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呢?我想大概只能看明天的報紙才能知道真相了,

槍聲大到連在電話這頭的我都聽得一清二楚,

真是太可怕了,新竹市的治安啊!

現場還是一片凌亂中,真是好奇倒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還要警察連開了幾槍,也不知道是對空鳴槍警告還是互相攻擊,

真是太好奇了啦!

 

八月十三日晚上十一點五十五分補充,

現場警力已經開始撤退了,看來狀況已經被控制住了,

不過剩下來的警察還是很多,

有沒有新竹警察現在比較威的八卦啊?

 

八月十四日凌晨零點五分補充,

現場警察依舊存在,不知道哪時才會結束,

真是太可怕了!

 

依據PTT新竹版網友提供消息,現場好像有兩名歹徒被壓制在地上,

所以是真的槍戰了吧!我還以為又是飆車族鬧事咧!

這真是太可怕了!這邊離市政府騎車不到五分鐘的距離,

竟然會發生警匪槍戰,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講,

現在在新竹,晚上十點以後我都盡量不出門了,

誰知道會在路上遇到什麼狀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