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_001.jpg  

伯朗咖啡的PURE醇飲冷萃咖啡其實是一個系列,之前喝過PURE醇飲冷萃無加糖拿鐵咖啡,

(PURE醇飲冷萃無加糖拿鐵咖啡:https://g8906011.pixnet.net/blog/post/557505616

這一次改喝PURE醇飲冷萃無糖黑咖啡,差別就在於有沒有加奶而已,

因為二瓶都是無糖的,不喜歡甜口味的人可以喝看看,個人是覺得還可以。

 

▼ 伯朗咖啡PURE醇飲冷萃無糖黑咖啡的外觀,因為是黑咖啡,所以外包裝就是以黑色為主,方形的瓶身,與同是金車的波爾茶,用的應該是同一款瓶子。

PURE_001.jpg PURE_002.jpg

▼ 上面的圖案與無加糖拿鐵咖啡是不一樣的設計,但感覺都有古埃及人物的外觀。這瓶冷翠黑咖啡也是無糖的,而且沒有脂肪含量,不過還是有些微的熱量,哪來的我也不知道。

PURE_003.jpg

▼ 主要成分就是水、咖啡、咖啡萃集香氣。其中我對這個咖啡萃集香氣最不理解,是香料的一種嗎?感覺滿虛幻的成分。

PURE_004.jpg

▼ 雖然是無糖的黑咖啡,但每一瓶還是有著16大卡的熱量,至於這個熱量從何而來我也不知道,畢竟這是無糖、無脂肪的,為何還會有熱量,我真的無法理解。

PURE_005.jpg

▼ 這瓶咖啡為金車宜蘭員山廠生產,員山廠也是觀光工廠,可以去參觀的。

PURE_006.jpg

▼ 瓶側的標籤上有關於這瓶咖啡的說明,包含我一直很好奇的咖啡萃集香氣,在這邊也有介紹,實在是滿特別的做法,所以是為了讓咖啡喝起來更香的做法吧。

PURE_007.jpg PURE_008.jpg

▼ 採用了五國咖啡豆,包含印尼、巴西、哥倫比亞、衣索比亞、宏都拉斯等國,都是著名的咖啡產地,五種不同咖啡混合的味道,難怪喝起來的口感不太一樣。

PURE_009.jpg

▼ 因為是黑咖啡,當然就是黑色的顏色,喝起來咖啡的味道還算重,但與一般包裝咖啡的味道稍微有點不同,無法形容這個味道,自己去買來喝看看就知道了。

PURE_010.jpg

▼ 瓶蓋上有著金車飲料的字樣,還有一部老爺車的圖案,這是金車的標誌,辨識度很高。

PURE_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