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鮪魚_001.jpg  

自從上次買了由百萬訂閱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與FamilyMart全家便利商店,

合作推出的金家ㄟ大飯糰-江原道雪蟹蟹膏後,這一次買的則是另一款泡菜鮪魚的口味,

(金家ㄟ大飯糰-江原道雪蟹蟹膏:https://g8906011.pixnet.net/blog/post/563694754

至於為何這天中午又只能吃飯糰當午餐呢?當然又是因為開會開了整個中午休息時間,

所以在沒有時間外出用餐的情形下,自然是趕緊利用空檔跑去買金家ㄟ大飯糰外加咖啡一杯,

這樣的搭配方式會不會胃食道逆流,這一點我就沒有研究了,反正吃得飽就好。

這一次選得是金家ㄟ大飯糰-泡菜鮪魚口味,在購買之前我其實思考了好久,

因為擔心加了泡菜後會很辣,不過實際上吃起來並不會太辣,還在我可以接受的辣度範圍內,

裡面有很多的泡菜及鮪魚醬,搭配起來的味道還滿不錯的,而最後的一個辣炒豬肉口味,

因為名稱就有辣這個字,而且我有看韓勾ㄟ金針菇吃播的那一集,

身為韓國人的她都會很辣了,我想我大概是不會去嘗試的,以免讓自己辣到不行。

 

▼ 這一次購買的是金家ㄟ大飯糰-泡菜鮪魚口味,這也是三種口味當中,唯一一種以魚為主的口味,而且也是使用了韓國的國菜泡菜的口味,整個飯糰充滿了滿滿的韓國味。

泡菜鮪魚_001.jpg 泡菜鮪魚_002.jpg

▼ 包裝上的大字,說明了這是大飯糰,這個大飯糰的大小,比起一般的三角飯糰來說,這個大飯糰增量了不少,吃上一個再搭配一杯飲料,大約也差不多飽了。

泡菜鮪魚_003.jpg

▼ 側邊有包裝的開啟方式,三個步驟就可以打開這個飯糰,很簡單的方式。我一直覺得當初發明這種包裝的人實在是很厲害,可以快速組裝飯糰,又可以保持海苔片的的脆度。

泡菜鮪魚_004.jpg

▼ 另一側的側邊上,寫著使用沙漠湖鹽,不知道是用了哪一區的湖鹽,看不出來。

泡菜鮪魚_005.jpg

▼ 從標籤上來看,泡菜鮪魚口味的重量為158公克,比起一般的三角飯糰來說,足足增量了52%的重量,但之前吃的江原道雪蟹蟹膏只有148公克,差了10公克,是什麼原因我也不知道,猜想會不會是食材成本不一樣,所以重量才會不同。

泡菜鮪魚_006.jpg

▼ 組裝好的飯糰,外面的海苔都還是脆的,海苔很大一片,可以將整個飯糰都包覆住,吃起來的口感還不錯。

泡菜鮪魚_007.jpg 泡菜鮪魚_008.jpg

▼ 第一口咬下就可以吃到裡面的內餡,感覺內餡是比較均勻的,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內餡的滋味。

泡菜鮪魚_009.jpg

▼ 這一款雖然是泡菜鮪魚口味,但我覺得並不會太辣,與印象中的韓國泡菜稍微有點不同,使用的鮪魚是一絲絲的,混雜了泡菜的味道,口味的確是還不錯。這一款的口感比較濕潤一點,吃起來不會有太乾的感覺,每一口都吃得到內餡,還不錯。

泡菜鮪魚_010.jpg泡菜鮪魚_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