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中央公園這個地方,我想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城市光廊了,

記得當初剛弄好時,在網路上看照片就覺得很漂亮,

不過在實際到了現場後,發現好像也不怎麼樣,

我反而還比較喜歡中央公園捷運站的夜景,尤其是流水瀑布更是一絕。

 

▼ 這個地方目前是台電認養的,不過不知道是整個中央公園都在認養範圍內,還是有限制就不清楚了。

▼ 捷運站前的大廣場,前一次來這邊的時候可是非常多人在運動。

▼ 中央公園捷運站外觀,有時候還滿佩服高雄捷運的設計者,可以把站體搞得這個大膽前衛,尤其是夜景真的是非常的漂亮。這個車站遠遠看好像是一個大型太空船,非常的顯眼。

▼ 下到捷運站內後,一眼就看到高雄捷運的金魚缸,不過大概現在是離峰時間,所以冷冷清清的。

▼ 這個就是流水瀑布,很高的一個措施,這個地方常常吸引了許多人駐足拍照,我也不例外,每次到了這邊是一定要拍上幾章照片的。


▼ 現在不知道是什麼活動,現場放了一個超大啤酒瓶,這個是台灣啤酒,大小大約兩層樓高,非常的巨大。

▼ 捷運站外頭有這樣的一個裝飾,我沒有仔細看這個是什麼,不過倒是讓我想到了飛機的發動機。

▼ 上一回來是傍晚,沒有注意到這邊有這樣的一個小湖與小橋,旁邊還有一個小噴泉,整體造型還滿漂亮的,我記得旁邊有說明這個是生態池,裡頭有什麼樣的一個生態系就沒介紹了。

▼ 現場竟然會有  蔣公銅像,其實我滿驚訝的,在高雄這樣一個綠色地帶,竟然還有一個完整的銅像,不過銅像上頭看得出來有很多的刻字與噴漆塗去的痕跡。

▼ 城市光廊旁的咖啡廳,這個時間應該還未到營業時間,所以冷冷清清的。

▼ 城市光廊還是要晚上來比較漂亮一點,記得那回來的時候,我跟我老婆由這邊走到愛河,真是累死我們夫妻了。

▼ 在城市光廊的對面就是大立精品,以前這邊是大立伊勢丹,現在好像已經不跟日本伊勢丹合作了,所以變成大立精品,隔壁就是大立百貨,兩棟間有連通道連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