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經由格友Honda Lin介紹後才敢來吃的,

為什麼會說敢呢,其實這家店之前就發現過,不過外觀看起來不怎麼樣,

加上那時候裏頭又沒多少客人,所以還是不敢進去。

那天與Honda Lin見面時,他提到這家店的雞排很大一塊,很值得來吃,

愛吃雞排的我就立刻決定與老婆兩人來嘗試看看了。

這家店位於竹北湯寶的對面,印象中沒有開很久才是,

外頭只有一個余記麵食館的招牌,不仔細看的話很難會發現這裡有麵店,

這天來到這邊後才發現,客人還真多啊,大概是便宜又大碗,吸引了不少人來吃吧。

 

▼ 門口只有這個招牌,其他都沒有,如果只是騎車經過應該不太會發現這家店。

▼ 營業時間為1100-1400,1700-2100兩個時段,只有休息每個星期六,平日的生意不知道是如何。

▼ 店內的布置與裝潢很簡單,就是一般小吃店的樣子,桌數還不少,這天來的時候已經接近客滿的狀態了。

▼ 店內提供免費的湯可以喝,如果點飯的話就可以喝這個湯。今天的湯是蘿蔔湯,看起來料還不錯,湯頭看起來也很棒的感覺。

▼ 咖哩豬排燴飯。這是我老婆點的,還滿大一盤的,我是覺得還滿豐富的,一份只要70元,還真是便宜的價格。

▼ 飯的分量還不少,如果女生來吃的話應該會吃不完。


▼ 這個豬排我覺得還不錯,尤其是炸豬排的粉不知道是用哪一種,整塊豬排香香酥酥的,的確是很好吃的一個炸豬排。

▼ 我點得是雞排湯麵,因為聽說雞排好吃,我的眼裡就只有雞排存在了。不過這個湯麵還滿普通的,就是一般的白湯麵而已,因為我點得是大碗,所以真的來了好大的一碗麵。

▼ 雞排的炸粉也很棒,而且這個雞排已經去骨了,吃起來還真是方便。不知道這家店能不能單賣炸雞排與炸豬排,如果有的話就可以買回家加菜了。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九路11號

電話:03-6570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