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也是看了Honda Lin的部落格後才想去的,

我很喜歡吃牛肉麵,只要第一次去的店有賣牛肉麵的話,

我是一定會先點碗牛肉麵來吃看看口味,基本上我覺得一家店好不好吃,

看他的牛肉麵道不道地就知道了,可能是我的偏見啦!

不過如果牛肉麵不好吃的話,其他的餐點我也不會考慮再去吃的。

原味牛肉麵這家店位於新竹縣體育場附近,就在竹北風城之月的旁邊,

前面有一塊空地可以停機車,汽車的話可能就樣想辦法了,或是乾脆停在路邊,

會不會被開單就看造化了,賭一把看看就是了。

這家店生意真的很好,我們去得比較早,等我們要吃完後幾乎都客滿了,

而且老闆的服務態度還不錯,加上小菜便宜,的確是值得再來的店。

 

▼ 招牌很清楚的寫了原味牛肉麵,除了麵食外,還有水餃跟客家湯圓可以選,種類還算是很多可以選。

▼ 店門口前有一塊小空地可以停機車,門口不大一進去就是廚房,用餐區在廚房的後面。廚房在前面的好處是,可以清楚看到廚房的作業,還滿透明的作業方式。

▼ 店內的桌數不少,除了一般的四人餐桌外,也有六人桌甚至於更大的桌子都有,公司聚餐也可以來這邊一起吃。

▼ 店內提供很多種調味料,拿來蘸小菜跟水餃都不錯。


▼ 一樣有提供酸菜可以加在牛肉麵中,可以增加湯頭的味道,看起來很新鮮還不錯。

▼ 小菜很便宜,以滷味小菜為主,種類應該還不少,這樣子一盤只要 50元而已,很大一盤吃得滿過癮的,就算來包小菜回家配應該也很划算。





▼ 我點的牛肉麵,果然是很大一碗,牛肉又多又大塊,而且湯頭很道地很純,牛肉也滷得很入味,很不錯的一碗麵,很少有牛肉麵可以讓我這麼稱讚的。



▼ 另外點了牛肉湯餃,數量大約有八個,不過每一個都是大到不像話,內餡也很飽滿。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90號1F

電話:03-5509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