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天休假,不用趕著上台北上班,所以到了新竹高鐵站後就先去吃早餐,

新竹高鐵站只有摩斯漢堡與星巴克可以選擇,不過星巴克只有蛋糕可以吃,

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熱熱的摩斯漢堡。

這個時間還是早餐時段,所以有供應元氣早餐的套餐可以點,

去年底公司做CMMI認證時,每天都有摩斯漢堡的早餐可以吃,

不過還是百吃不膩的,雖然貴一點,但是口味的確是比其他家好一點,

加上摩斯都是現點現做,比較新鮮而且也會吃到熱熱的漢堡,

我還滿喜歡這樣子的口感。

 

▼ 高鐵新竹店的櫃台不大,不過座位區非常的大,大概是為了容納大量的旅客用的吧。櫃台小歸小,不過還是有三個收銀台,只是我滿懷疑店內會有這麼多人手可以一次開三個收銀台。

▼ 我點得是火腿蛋堡餐。內容是一個堡一杯飲料,因為我點熱咖啡內用,所以杯子是用馬克杯裝的,拿起來比較有質感。

▼ 這個杯子滿重的,而且很漂亮,不知道有沒有再賣,還滿想買一個回家用的。

▼ 火腿蛋堡我常常吃,味道不錯的。

▼ 早餐的漢堡都不大,不過裡頭的配料還滿多的,主要就是一片火腿加一個蛋,不過我記得以前吃時都會塗上花生醬,這一回吃的時候就沒有塗。記得之前有看過,高鐵站內的分店漢堡是不塗花生醬的,因為花生醬放久的話會濕濕的,外帶的旅客就會不方便吃,不曉得是不是這個原因,只是如果我是內用的話不知道能不能要求加一些進去。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七路6號

電話:03-6111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