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套書我找很久了,因為市面上文庫版的書已經絕版,

所以只能往舊書攤找或是上網找看看能不能買到,

會想買這一套書是因為,去年去大阪逛了大阪城天守閣後,

突然對那一段日本歷史很感興趣,所以回國後就開始找書看,

發現山岡莊八的評價還不錯,就決定買這一套書來看,

可惜的是文庫版的書已經絕版,加上目前拍賣網站中能找到完整的一套,

價格最低都還要3,000元,感覺上不是那麼划算,

後來農曆年前終於在光華新天地的茉莉書店找到這一套,當時要價一套還要2,500左右,

那個時候我覺得太貴所以沒買,誰知道前幾天又去逛時,

發現竟然降價到1,590元,加上買超過500元的部分金額,還可以用會員價,

算一算我最後只花了1,420元就買到這一套53本書,

平均下來一本只要27元不到,而且書況約有九成五新,還賺到一張茉莉書店會員卡,

我還真是撿到寶了,的確是非常的值得。

 

▼ 遠流這一套書目前有大本的新版,不過非常的貴,目前網路全新的價格還要8,600元,看到這個價格應該就不難理解我要買二手書的原因了吧。

▼ 一套53本擺開,非常的壯觀,只是不知道會看到哪一天才看得完。

▼ 放入書架中正好兩小格。

▼ 還因此賺到一張會員卡,以後來茉莉書店買書就都有會員價了。

▼ 目前台北有四家店,大部分都開在學校附近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