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乳奶茶_001.jpg  

在FamilyMart全家便利商店發現了這瓶新的飲料,【ASAHI 朝日】十六茶零咖啡因豆乳奶茶,

查了十六茶的FB官方網頁,還真的是全家便利商店限定販售中,

因為實在是太好奇口味了,所以特地買了一瓶來喝看看,喝起來不會太甜,

又有濃濃的豆奶味道,而且看熱量也不會太高,加上又是零咖啡因,晚上喝也不會影響睡眠。

這一瓶十六茶零咖啡因豆乳奶茶是由日本研發,台灣限定推出的飲料,

所以在日本應該是買不到的吧,除非是有外銷回去日本,才有機會在日本買到吧。

 

▼ 【ASAHI 朝日】十六茶零咖啡因豆乳奶茶,有著與十六茶相同的外觀,海藍色的包裝看起來相當漂亮,擺在便利商店的冰箱中很容易就發現,這也是我這天早上一眼就發現的原因,在大大的十六茶旁邊,寫著小小的豆乳奶茶,第一時間我還以為我看錯了,可惜是含糖的,希望未來有機會推出無糖的版本。

豆乳奶茶_001.jpg 豆乳奶茶_002.jpg

▼ 瓶蓋上寫了零咖啡因,十六茶本身就是零咖啡因的飲料,而添加了零咖啡因的豆乳,自然也是零咖啡因的飲品。

豆乳奶茶_003.jpg

▼ 瓶身上的貼紙寫著世界初,看說明除了添加豆乳外,也有添加牛奶,喝起來不甜膩,果然是世界第一瓶的十六茶零咖啡因豆乳奶茶。

豆乳奶茶_004.jpg

▼ 除了原來十六茶的16種穀物外,還使用了牛奶與豆漿,豆獎本身是非基改的黃豆製成的,零咖啡因,晚上喝也不會影響睡眠。

豆乳奶茶_005.jpg

▼ 主要成分包含水、蔗糖、黃豆、奶粉等,所以使用的是奶粉而不是牛奶,其他就是十六茶原有的成分,這一次我才發現,原來十六茶的成分中沒有黃豆,所以多了黃豆的豆漿,應該變成十七茶了。

豆乳奶茶_006.jpg

▼ 這一瓶是由台灣朝日,經日本朝日授權後,委託第一生化科技生產的。我實在很好奇,不知道有沒有回售外銷到日本去,明年去日本玩的時候再來留意看看能不能買到。

豆乳奶茶_007.jpg

▼ 雖然是含糖飲料,但每一瓶的熱量不到200大卡,喝起來也不會太甜,還不錯喝的飲料。

豆乳奶茶_008.jpg

▼ 外觀看起來是奶茶的顏色,但比較偏淡,喝起來有豆漿的味道,因為是使用十六茶為基底調配,喝的到穀物的香氣,我是滿喜歡這個口味的,以後應該還會繼續買來喝。

豆乳奶茶_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