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華_003.jpg  

最近因為公司派訓的課程,又到了福華國際文教會館上了一整天課, 

可能是我太久沒到這裡上課,這天拿到午餐的時候,讓我有點「驚豔」的感覺,

因為福華國際文教會館也身兼公務人力發展中心,屬於公設場地,

因此自然也要遵守禁用一次性餐具的規定,所以才會出現這一次的不鏽鋼餐盒便當,

拿到手的時候,的確是猶豫了一下,一方面是這個餐盒的設計與材質太特別,

瞬間有點回到新兵訓練中心的感覺,不過打開蓋子後,菜色還不錯,

而且還有雙主菜,賣像其實也還滿好的,口味上就主觀了,我是覺得還可以。

 

▼ 目前提供的便當餐盒,都已經改用這種不鏽鋼便當盒,類似以前唸書時帶便當的感覺,只是為了保持餐點的豐富性,這個餐盒設計得滿大一盒,不知道是特製的,還是本來就有廠商供應這種餐盒。比較可惜的是,餐盒本身清洗過的水漬痕跡,還留在蓋子上,看起來的感覺不是很好。

福華_001.jpg 福華_002.jpg

▼ 打開上蓋後,裡面的模樣大概就跟一般自助餐的餐盤類似,提供了雙主菜,以及多種配菜,嚴格來說這樣的菜色算是還不錯了。以前當兵在新訓中心時,也是使用這種餐盤用餐,看了很有感覺啊。

福華_003.jpg

▼ 飯量算是還不少,上面擺了顏色鮮豔的蔬菜,配色與擺盤都還不錯,但這邊的蔬菜口味較淡,其他的配菜味道就比較重了。

福華_004.jpg

▼ 第一種主菜,我覺得這應該是豬肉或雞肉,之所以說是或,是因為我真的不確定是哪一種肉類,有先裹粉油炸後,再淋上醬汁,類似糖醋排骨的做法,但味道又不是單純的糖醋醬,基本上不難吃,而且整塊肉都沒有骨頭,吃起來也很方便。

福華_005.jpg

▼ 旁邊搭配了分量還不少的青菜,青菜吃起來的口感還是脆的,不會因為悶在盒中而有所軟化,算是處理得還不錯。

福華_006.jpg

▼ 這道菜我滿喜歡的,屬於比較重的口味,搭配白飯是很適合的開胃菜色,幸好沒有放辣椒,不然我可能會不敢吃。

福華_007.jpg

▼ 還有一片蒲燒鯛魚,有醬汁可以淋飯,鯛魚肉本身也很有味道,上頭還撒了芝麻,增添味道與口感。

福華_008.jpg

▼ 搭配了一顆滷蛋,這顆滷蛋的味道算是有入味,但麻煩的是不好夾,因為蛋的外表太滑了,而餐具只提供筷子,並沒有湯匙可以搭配,最後怎麼樣都夾不起來,只好直接用戳的,才終於拿了起來。

福華_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