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滴蛋捲_021.jpg  

雞百分這家公司,我還是第一次知道,要不是同事這次給了我這盒原味冰滴蛋捲,

我大概也不會知道有這樣的產品,不過雞百分的產品似乎不是很容易買到,

看官網的門市資訊,似乎都不是在熱鬧的地點,也不在百貨公司內,想要購買要花點心思,

而且我看官網,將來似乎竹北也會有分店,就期待未來的竹北店開幕,

就可以常常去購買了,可以多買到其他不同口味的產品。

 

▼ 雞百分冰滴蛋捲的外盒,實際上這家公司很多產品都用一樣的盒子包裝,這個蛋捲也有好幾種口味,而且外型的設計,可以增加蛋捲的酥脆口感,但吃起來又不會太硬,還滿不錯的設計方式。

冰滴蛋捲_001.jpg 冰滴蛋捲_002.jpg

▼ 這一盒是原味蛋捲,我特別喜歡這個味道,就跟傳統的鐵盒蛋捲一樣的口味,吃到的是很熟悉的味道。

冰滴蛋捲_003.jpg

▼ 這家公司的產品有得到多種食品認證,品質上應該是可以期待的。

冰滴蛋捲_004.jpg 冰滴蛋捲_005.jpg

▼ 盒子本身還有提把,提著走也很方便,拿來送禮也好看。

冰滴蛋捲_006.jpg

▼ 外包裝上還有關於這個冰滴行蛋捲的介紹,這個蛋捲看起來似乎是硬硬的口感,但實際上吃起來是酥脆的,而且跟一般的雞蛋蛋捲味道差不多。

冰滴蛋捲_007.jpg

▼ 主要原料就是雞蛋,吃起來的味道跟小時候最傳統的蛋捲是相同的,也是我最喜歡的蛋捲口味。

冰滴蛋捲_008.jpg

▼ 不過這個熱量不低,整盒吃完的話,熱量會高達900大卡,所以一次還是不要吃太多比較好,多分幾次吃,或是大家一起分著吃。

冰滴蛋捲_009.jpg

▼ 裡面還有介紹的文宣,看起來在誠品生活、新光三越這些地方也買得到,不確定是超市內販售,還是偶而的花車商品,我是沒什麼印象。

冰滴蛋捲_010.jpg 冰滴蛋捲_011.jpg

▼ 這個冰滴蛋捲也得過一些獎項,既然是這麼有名的蛋捲,我竟然一直到最近才知道。

冰滴蛋捲_012.jpg

▼ 雞百分的產品線還滿多的,有蛋捲、雞絲麵、鍋燒麵、雪花餅、肉鬆、堅果等,還有一些烘培材料也買得到,產品線算是滿廣的。

冰滴蛋捲_013.jpg 冰滴蛋捲_014.jpg 冰滴蛋捲_015.jpg 冰滴蛋捲_016.jpg 冰滴蛋捲_017.jpg

▼ 打開上蓋後,底下還有一層膠膜封住,可以避免在搬運過程中,將蛋捲掉了出來,相對的也更保存。為了方便拆膠膜,產品本身附了一把小塑膠刀,用來將膠膜割開後撕下。

冰滴蛋捲_018.jpg 冰滴蛋捲_019.jpg

▼ 這個雞百分原味冰滴蛋捲,為了怕蛋捲碰撞,裡面還有一層層的塑膠隔板,一共分為四層,分層擺放,上下互不干擾。

冰滴蛋捲_020.jpg

▼ 冰滴蛋捲長這樣,冰滴指得應該是蛋捲的外觀,不過我怎麼看,都覺得應該叫水滴會更貼切。每一層有五個蛋捲,一共有四層,所以整盒共計有20個蛋捲。

冰滴蛋捲_021.jpg 冰滴蛋捲_022.jpg

▼ 蛋捲的外觀看起來似乎有點硬硬的感覺,但這是蛋捲,吃起來就是一般蛋捲的口感,加上又是原味的口味,完完全全就是以前常吃的鐵盒蛋捲,連味道都是一樣的。

冰滴蛋捲_023.jpg 冰滴蛋捲_0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