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就位於赤崁樓的正對面,原本沒有打算要買的,

不過在喝完義豐冬瓜茶後,打算要出來赤崁樓這邊攔計程車時,

聞到了濃濃的花生香味,於是因為這個香味就跑來買了。

這家的花生糖與龍潭的長得不一樣,

龍潭的花生糖是花生用麥芽糖來包覆起來後,就可以直接吃了,

這家的花生糖是先混在一起後,捲成一條後再切小塊,外面再灑上花生粉,

兩種口感不同,不過都一樣好吃。

 

▼ 店面滿深的,不過後頭都是包裝區,對顧客來說並沒有太大的作用。

▼ 這家上過不少新聞,在店門口有一張貼滿各種新聞的宣傳海報。這家還可以訂購後宅配到府,算是非常的方便,如果沒空來的人不妨以宅配訂購方式來購買。

▼ 現點現切,客人買多少就切多少,這樣的好處是不會因為切開後而變質,甚至跑了味道。我覺得小姐切的技巧滿強的,因為盒子就那麼大,要切到正好塞進去盒子中,不會太大或太小,這樣子應該要練習很久吧!

▼ 除了花生糖外。還有賣整罐的花生,我老婆已經指定下次來要買整罐的花生回家了。花生有兩種,一種帶皮,另一種沒有皮,我本來要買,不過想不出來買花生回家要幹嘛?所以就作罷了!

▼ 我買的是大盒的,一盒300。包裝好後還滿重的,感覺非常有份量。

▼ 裡頭有三種口味,最下面的那一種跟龍潭的很像,中間的那一種我在大溪老街有看過,上面的那一種是黑芝麻口味,非常的香。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327號

電話:06-2218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