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鼎泰豐的有名,我想不需要我再多解釋了,

雖然鼎泰豐這麼有名,但是以前我從來都沒有吃過口味,

倒是由鼎泰豐分出去的師傅開得店吃過不少間,

所以一直想來見識一下真正的鼎泰豐的口味到底是如何,

正好上星期上電視介紹到鼎泰豐,又勾起我想吃的念頭,

這一天是因為到廠商那邊去開會,而廠商就在忠孝復興站附近,

加上開完會後已經過了下班時間,就直接跑來SOGO復興店B2的鼎泰豐復興店買外帶回家,

反正我爸媽也沒有吃過,就買回去大家一起吃看看,

電視上介紹店內第一名與第二名分別是小籠湯包與菜肉蒸餃,

不過小籠湯包正好這個時段沒有,所以我就買了小籠包與菜肉蒸餃,

聽說蝦仁炒飯也不錯,下次再帶我老婆一齊來店裡吃看看。

 

▼ 就是這三個字,讓許多人一直來這邊吃,不管花多少錢都還是會再度光臨,聽說很多外國人也都特地來鼎泰豐吃飯,可見其後歡迎的程度。

▼ 復興店在B2美食街中,店面還不小,六點剛過生意就不錯,要是我再晚一點來,大概就要等很久了。

▼ 鼎泰豐的特色就是會在客人面前包東西,所以生產過程皆公開參觀,所以後來他的師傅出去開的店也都承襲這種風格,都會直接包給客人看,變成一種特色了。

▼ 外帶的包裝非常漂亮,在捷運中常常會看到有人會提著這個袋子,果然是引人注目啊!

▼ 每一種口味用一個小盒子裝著,還有附上薑絲與醬油包,服務還不錯。

▼ 這個小籠包一籠六個,價格為110元,是有點貴,不過咬下去還是會有湯汁流洩出來,鼎泰豐的小籠包上面的折數非常多,之前看過電視介紹,好像多達將近20折,師傅的手藝還真是厲害啊。

▼ 菜肉蒸餃一籠也是六個,價格為100元,裡頭的餡料是先把菜剁碎後,再跟肉一起放進去機器攪拌,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菜與肉的味道,又不會太膩,難怪會是人氣第二名。

店家資訊:

本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4號

電話:02-23218928

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8號

電話:02-27217890

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SOGO百貨復興店B2F)

電話:02-87720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