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朗咖啡民生店就在公司樓下,開業應該還不到一年,

本來公司樓下最初是聽說要開喫茶趣,後來又說是要開銀行,

結果最後變成開全聯社,因為開了全聯社的原因,對面的頂好市場生意清淡不少,

而這家伯朗咖啡是與全聯社同時進駐,算是再跟全聯社承租的房客。

我有時候會與客戶邊喝咖啡邊談事情,最初都是帶去靠近敦化北路的星巴客,

不過伯朗咖啡開幕後,就都改到這邊了,

除了離公司近方便外,更重要的是伯朗咖啡有賣咖啡卷,

一本1,000元,有10張咖啡券,一張券可以任點店內任何飲料一杯,

所以換算起來一本1,000元,最大優惠可以用到1,300元,

這是指每次都點大杯130元的飲料而言,所以還滿划算的。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在店內喝飲料,也可以要求用外帶杯,

應該是這家店大部分的客人都是來談生意的,有時候可能一個小時就離開了,

喝不完的飲料就可以直接帶走,比較方便,

我最高的紀錄是,一天之內來過三次,喝到換不出新口味了,

不過這裡除了咖啡外還有奶茶、養生茶可以點,應該是還可以接受啦!

基本上我比較喜歡喝星巴客,不過後來發現來伯朗咖啡的話,

只要不要點他的伯朗冰咖啡,其他的咖啡口味就還不錯,

最近又出了新口味,是黑糖福圓奶茶與咖啡,

黑糖我理解,福圓我就不懂了,本來以為是桂圓,可是味道又不像,

上次點了黑糖福圓奶茶來喝,攪拌棒是一根餅乾,

很特別的感覺,不過我把餅乾一直插在杯內,最後就爛掉了,

現在想一想,我還滿白爛的,哈哈!

 

▼ 這一次我也是用外帶杯,大概是之前的聖誕杯還沒用完,所以外帶杯都還是聖誕節外觀?

▼ 伯朗咖啡的招牌人物都戴上聖誕帽了。

▼ 這家的優點是,如果一次點很多的話,可能會分不出來哪杯是什麼。伯朗咖啡會在杯上貼一張小貼紙,方便辨識,才不會拿錯杯,內用、外帶的都會貼。

▼ 杯上的聖誕快樂字樣。

▼ 店招牌。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133號(民生店)

電話:02-27168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