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澳洲其實決定的很匆忙,原本是預估我可能會調職,

所以一直不敢去報名這個行程,後來有風聲說調職的事情可能取消,

因此想了一下後,決定先報名了再說,因為早報名就可以有免收小費與簽證費的優惠,

於是就造就了這次的澳洲行。

這次我們選得行程包含了澳洲的三大城:雪梨、墨爾本、布里斯班,

經過這八天的行程走下來,發現澳洲真的是一個很會宣傳自己的國家,

尤其在各種觀光設施方面皆非常的完備,加上大城市中交通方便,

地鐵、觀光巴士、單軌電車都有免費的路線,對自由行的旅客來說的確是很便利,

而且澳洲人對於觀光客都還滿和善的,因此有需要幫忙時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幫手,

這三個都市中,我最喜歡的還是墨爾本,可以逛的點多,

氣候又怡人,加上城市的步調不會太快,

滿適合悠閒的旅遊的,我想澳洲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們應該還會再去一次吧,不過可能會改成重點深度旅遊,就不再跟團了。

 

▼ 這位是我們在布里斯班的司機陳大哥,這個大哥是新疆人,不過是漢族不是維吾爾族,在我們的領隊被海關扣留時,也是他進來機場查看我們發生什麼事,還幫到了一點忙,真是不錯的一個人。

▼ 蒸汽火車的列車長,這裡的員工幾乎都是義工,對遊客的態度也都非常好,每個人都很樂意與遊客合照的。


▼ 這個大哥應該就是把煤炭挖進去鍋爐中的那個人,他很歡迎大家進到他工作的小區域一同照相,非常的親切,不過長得好壯啊。


▼ 這個大哥是我們在墨爾本的司機,他一聽到我像跟他合照還嚇了一跳,想不到這麼酷的大哥,竟然是這麼害羞啊。

▼ 我們的領隊LANCE,他就住在我們家的附近而已,走路只要五分鐘不到就可以到達的距離,我想可能哪一天會在竹北街頭遇到他吧。

▼ 我們的團友,這對來自南部的團友人滿不錯的,來澳洲是因為度蜜月,下次有去高雄的話可以去找他們一起玩。

▼ 這對可愛的小兄妹是我們團友的小孩,兩兄妹都非常的活潑好動,而且深受全團的疼愛,大家都滿喜歡他們的。這張照片還是盧了好久,他們才肯跟我們合照啊。

▼ 回到桃園機場後,面臨分別的時刻,趕緊把握機會與LANCE合照,不知道會不會再遇到他啊。

我們最近幾次出國都是跟雄獅的團,也很幸運的每次都跟到不錯的領隊,

讓我對雄獅的印象完全改觀,因為以前在網路上都聽到雄獅的領隊不好等等的事情,

但是自己參加過幾次後,發現雄獅的團價格比人家便宜,

但是該有的服務卻一樣也不少,大概是公司夠大所以可以壓低價格吧,

像去日本時,都會聽到人家說天X是最好的,

不過我們當時常常在日本遇到他們的團,有時候還吃同一家餐廳、住同一家飯店,

所以,品牌的迷思還真是值得深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