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新竹市北大路上的店,顧名思義就是以石鍋為主的料理,

店內的菜單上種類共有五大類,分別是:

義大利麵系列、異國鍋巴飯、創意石鍋豆腐燒、石頭火鍋系列、異國石鍋炒飯等,

除了選擇性多外,更重要的是便宜,

裡頭餐點的價格由90元到130元不等,而且還附湯附飲料,

加上份量又大碗,難怪很多學生族都喜歡來這一家吃飯。

 

▼ 店名叫做元氣九口,我本來都以為是九如,後來仔細一看才知道是我會錯意啦!雖然是寫異國石鍋料理,不過我個人認為還是比較接近韓國料理的味道。

▼ 店面不大,屬於深長型的店面,座位數也不是很多,如果客滿的話,選擇外帶倒也是不錯的。

▼ 隔間大多是木頭材質,所以店內的氣氛反而有點像是日式,店內燈光偏黃,有種溫暖的感覺。

▼ 我們這一次點了兩種石鍋料理,竟然還有菜名叫做鍋巴的,我想這大概就是一般的石鍋拌飯吧,淋上醬汁後,將米飯壓向鍋邊,就可以製作出鍋巴來了。

▼ 這天的湯是海帶蛋花湯,湯裡頭的湯料滿多的,不會因為是附湯就料放得少,相反的光喝這個湯來說,我覺得就算拿去賣應該也有10、20元的實力。

▼ 飲料也是自助的,這天有提供冰柳橙汁,一樣自己去飲料機自取。

▼ 經典肉絲炒飯,90元。會點這個完全是衝著經典兩個字來的,既然敢取名經典,想必老闆一定是很有信心的。這個飯的配料相當多,而且飯量也很充足,光看這個顏色就覺得一定很好吃,趁熱快速拌勻後就可吃了,有點像是炒飯的口感,味道還不錯。


▼ 韓式碳烤雞肉鍋巴飯,90元。為了要自己製造出多一點鍋巴,我們加入醬汁後,把飯努力的往鍋邊推,果然輕易的製造出一片片的鍋巴來,加上還不算少的雞肉塊,上頭再灑上絲絲的海苔絲,這個味道果然是香到極點。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261號

電話:(03)528-0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