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同事從美國回來台灣,

給了我一些小禮物,其中我最感興趣是來自美國STARBUCKS的相關商品,

雖然每次出國都會看到STARBUCKS,

也曾經在巴黎羅浮宮內的分店買過拿鐵咖啡喝,

但是因為美國從來沒去過,所以到底STARBUCKS的起源地有什麼不同也是不得而知,

不過這一回同事帶回的商品還滿特別的,

不知道是不是限定美國本土專賣,

因為我在台灣似乎沒有看過類似的商品,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沒有注意到啦!

說不定台灣也有賣過,只是我沒發現而已。

 

首先是STARBUCKS CARD,這個跟我們的隨行卡是一樣的儲值功能,這一次看到的是去年年底聖誕節紀念版。這個卡片據我同事說,買的時候裡頭就已經儲值有10元美金,可以買店內的各種商品,扣光後再去加值即可。

卡片本身倒是跟7-11的iCASH比較像,唯一不變的就是那個標誌了,這次帶回的有兩種版面,所以我就各拿了一張當紀念,上頭的圖案還滿漂亮的,果然是有聖誕節氣氛。


背面有一個卡號,共有16位,跟信用卡卡號一樣長,兩者之間是不是存在某種關連我就不知道了。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口香糖,外包裝是扁扁的鐵盒,原本以為這應該是會跟一般一粒粒的長條狀口香糖一樣,不過打開後就發現原來不同。

這樣子一盒賣1.95美金,大約60元左右,說貴不貴,但是也沒有便宜到哪去。

裡頭是這樣子圓形的顆粒,乍看之下還滿像是糖果的,不過一咬下去,口香糖的口感就出來了,味道不會太甜,大概是加了薄荷,吃起來涼涼的滿提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