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BLANC_010.jpg  

2020年因為換了新的工作,在2019年的12月中,前前後後吃了將近20餐的臨別聚餐, 

當然有些同事還會送一些禮物,這個「MONTBLANC 萬寶龍都會競速精神3卡證件套」就是這樣來的,

因為同事問我需要什麼東西,當時直接想到的是識別證套,

而且我想要一個有質感,戴起來好看的識別證套,MONTBLANC 萬寶龍就是首選了,

我其實沒有想到萬寶龍也有出識別證套,而且還不只一款,

會挑這一款是因為它是直式的,跟我公司的識別證方向一致,正好適合配戴,

這樣子每天上班掛上識別證,就會想到同事,還是懷念從前大家一起共事的日子啊!

 

▼ 有漂亮的原廠外袋,我一直很喜歡萬寶龍的皮件,個人的皮件包含長夾、卡夾、名片夾、零錢包、鑰匙圈等,通通都是萬寶龍的品牌(萬寶龍皮件組開箱:https://g8906011.pixnet.net/blog/post/330811718),雖然比較貴,但一用就可以用個10幾年,每年的使用成本平均下來,就不覺得貴了,質感好又划算。

MONTBLANC_001.jpg

▼ 這一次因為是禮物,我同事還特別用包裝紙包起來,閃亮亮的,果然很適合當作禮物。

MONTBLANC_002.jpg

▼ 拆開包裝紙後,裡面就是萬寶龍一貫的白色紙盒,簡潔的外觀上只有MONTBLANC字樣與白色六角星,這一個識別證是在義大利製作的,因此有Made in Italy字樣寫在外盒的貼紙上。

MONTBLANC_003.jpg MONTBLANC_004.jpg

▼ 紙盒內則是一貫的黑色包裝盒,全黑的外盒上只有以線條勾勒出來的六角星形狀,樸實的設計大概就是我這十幾年來一直愛用萬寶龍皮件的原因,低調中帶著奢華的感覺。

MONTBLANC_005.jpg

▼ 紙盒內還有一個防塵袋,識別證套就安安穩穩的放在防塵袋中。

MONTBLANC_006.jpg

▼ 防塵袋的下方是服務說明手冊,以及搭配識別證套的頸帶,整整齊齊地擺放在盒底的位置。

MONTBLANC_007.jpg

▼ 這條頸帶的設計我一直無法理解,套在識別證套上的套環質感還不錯,全金屬的設計,而且有容易套入的設計,拿在手中還滿有重量的,但搭配的頸帶卻不是皮質的,雖然一樣也是黑色的外觀,但摸起來的質感沒有很好,不知道當初的設計為何不直接用皮質。

MONTBLANC_008.jpg MONTBLANC_009.jpg

▼ 識別證套的正面,透明的部分稍微帶點霧化,整個識別證套都是縫製的,上面的縫線清清楚楚的,正面的下方有著萬寶龍六角星標誌,在萬寶龍所有的皮件上都可以看到這個標誌,當初我會挑這一款就是因為這個標誌在正面,其他款的標誌設計在背面,還是這一款比較好看一些。

MONTBLANC_010.jpg MONTBLANC_011.jpg

▼ 背面有幾個夾層,可以放信用卡、悠遊卡、或是放名片,不過我們公司的識別證特別厚,插入後其實也放不下其他的卡片,底下除了MONTBLANC字樣外,還有MADE IN ITALY標示產地,萬寶龍雖然是德國品牌,但有些款式的皮件也會在其他國家生產,尤其是專門製作皮件的義大利,難怪這一款識別證的質感特別好。

MONTBLANC_012.jpg MONTBLANC_0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