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韻_001.jpg  

這一次喝的統一濃韻烏龍茶,我其實最早是在7-11內看到的,這也合理,

畢竟自家的產品不在自家的通路賣也很奇怪,後來在全家便利商店內也有看到鋪貨。

這支濃韻烏龍茶當初看到的時候,瓶身上二個明顯的健康食品標章就吸引了我,

與茶裏王系列又不太一樣的定位,感覺味道應該也不會太奇怪,加上又是無糖的,

夏天冰過再喝,應該會滿解渴的,又有健康食品的認證,所以就買來喝看看了。

 

▼ 瓶身標籤的設計有點半透明,看起來整個就很清爽的感覺,這一支飲料的名稱是濃韻烏龍茶,有些人會把它當作茶裏王的系列,但在整個包裝上都沒看到茶裏王字樣,我想應該還是算不同系列的飲料吧。

濃韻_001.jpg 濃韻_002.jpg

▼ 有二個健康食品標章,分別是不易形成體脂肪、調節血脂雙認證,有助於減少體脂肪的形成,以及有助於延緩低密度脂蛋白之氧化,不過建議攝取量為1,200ml,大概要喝上二瓶才足夠。

濃韻_003.jpg 濃韻_004.jpg

▼ 有經過人體實驗,有濃厚兒茶素,還無糖無熱量,主要成分為水、烏龍茶、冷萃烏龍茶萃取液,烏龍茶使用了清香烏龍茶及阿里山烏龍茶,標示得還滿清楚的。

濃韻_005.jpg

▼ 因為無糖,所以也沒有熱量,從營養標示來看,只有鈉含量在內,加上又有健康食品認證,我想多喝應該沒問題吧。

濃韻_006.jpg

▼ 這支飲料是由統一新市廠生產的,並沒有委外代工,有另外列出兒茶素的含量為36~54mg/100ml,這個比例應該算高吧。

濃韻_007.jpg

▼ 瓶身上是寫著天天喝,兩週有感,看來如果我想要實驗看看是否真的有感,可能要買一整箱放在家裡慢慢喝。

濃韻_008.jpg

▼ 茶湯的顏色比起一般的烏龍茶飲要來得淡一些,喝起來的味道也沒有那麼濃苦,基本上大熱天喝口冰的,其實還滿消暑解渴的,至於有沒有健康功效,可能真的要每天喝才會知道了。

濃韻_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