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解_001.jpg  

愛之味分解茶原本就是很有名的商品,以前常看到的都是健康油切分解茶,

但這一次竟然發現了這瓶愛之味分解茶双纖麥茶,我還是第一次知道原來分解茶有推出麥茶的口味,

既然看到了不買一瓶來喝看看味道怎麼行。根據愛之味官網的說明,

這瓶愛之味分解茶双纖麥茶,採用了澳洲二條大麥、沖繩久米島海洋深層水,

光看這二種原料似乎就很厲害,而且每瓶添加10公克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

有助於體內環保及新陳代謝,一樣有不易形成體脂肪的健康認證,

喝起來的味道也滿不錯的,以後又多了一支飲料可以買來喝了。

 

▼ 這瓶愛之味分解茶双纖麥茶,瓶身標籤是淺藍色的設計,包裝上有大大的分解茶字樣,我第一次看到這瓶的時候,還在想我有沒有看錯,因為好像也沒看過這支飲料的廣告,就這麼默默的出現在貨架上了。

分解_001.jpg 分解_002.jpg

▼ 這瓶愛之味分解茶双纖麥茶,有不易形成體脂肪的健康食品認證,愛之味分解茶系列好像都有這個認證。

分解_003.jpg 分解_004.jpg

▼ 標註0砂糖、0咖啡因、0香料,我就當作這是一瓶健康取向的飲料了,不過雖然是零砂糖,但本身卻是有熱量的,只是熱量不高。

分解_005.jpg

▼ 營養標示中,每一瓶愛之味分解茶双纖麥茶有27.2大卡的熱量,我不確定這個熱量是從何而來,對分解茶有研究的人,麻煩再告訴我一下這個熱量從何處產生。

分解_006.jpg 分解_007.jpg

▼ 成分中主要就是水及大麥,畢竟這是麥茶為主的飲料,至於品項中所謂的双纖,指得應該是難消化性麥芽糊精,以及菊苣纖維,這應該也是分解茶有健康功效的成份來源吧。

分解_008.jpg

▼ 瓶身上有標註每日建議攝取量為1,180ml,大約是二瓶的份量,看起來是多喝無益,底下還有另外標註警語,成分中的菊苣纖維會促進腸胃蠕動,還會產生脹氣及排氣的現象,所以如果喝了之後有不適的症狀,就要停止飲用了。

分解_009.jpg

▼ 這一瓶愛之味分解茶双纖麥茶,茶湯的顏色稍微有點深,與同樣是愛之味的麥仔茶相比,這瓶愛之味分解茶双纖麥茶的顏色偏深,喝起來除了麥茶的味道外,還多了一股分解茶熟悉的味道,冰過之後應該會比較好喝。

分解_010.jpg 分解_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