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_009.jpg  

這幾年來,我一直都是使用韓國三星SAMSUNG的手機,自從有了快充的功能後,

原廠提供的快充旅充頭,也推出了25W Type C的型式,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我在2023年已經壞了二個原廠25W Type C 快充旅充頭,一月的時候在名古屋先壞了一個,

幸好我還有行動電源可以充電,旅程不至於會受到影響,但我原本以為是線的問題,

還跑去唐吉訶德買了一條可以快充的Type C線,結果沒想到竟然是快充旅充頭出了問題,

第二個是最近壞掉的,損壞的情形是將充電線插入手機後,一開始會充電,

但馬上就跳出充電模式,換了舊的15W Type A 快充旅充頭,就可以正常充電,

一年之內連續壞了二個原廠25W Type C 快充旅充頭,再也不敢買三星原廠的快充旅充頭了。

但因為明天就要出發前往北海道札幌,雖然還有其他的充電線可以使用,但總是不安心,

打算多備幾組充電線在行李內,以備不時之需,後來突然想到小米也有出快充旅充頭,

所以下班後就直接跑去小米專賣店買了這個「小米 33W 快速充電器 1A1C版」,

本來只想買20W的,但店內已經不賣20W的快速充電器,只剩下33W可以購買,

而且價格只賣325元,比起三星原廠的快充旅充頭要便宜一半左右,

加上我們家之前就買過不少小米的產品,基本上品質與外型設計都還不錯,

直接買了一個,搭配之前在名古屋唐吉訶德購買的快充Type C線,不管是為手機充電,

或是為行動電源充電都很好用,而且手機還有啟動超快速充電功能,不用擔心會花太多時間充電,

對於旅行出門在外來說,可以利用吃飯或是喝咖啡的時間充電,算是還滿方便的。

 

▼ 小米的商品大部分都是白色紙盒的包裝,這一次購買的是「小米 33W 快速充電器 1A1C版」,簡單來說,就是同時提供Type-A與Type-C的充電孔,可以應付不同接頭的線材,家裡如果有現成的連接線,可以不用再購買新的線材來使用。

小米_001.jpg 小米_002.jpg

▼ 幾個特色為雙口輸出(Type-A + Type-C)、33W快充、小巧便攜等,整個快充頭是方形的豆腐造型,重量還滿輕的,直接丟在口袋內就可以攜帶自如。

小米_003.jpg

▼ 側邊有詳細的規格說明,要留意的是,這款盒內只有充電器一顆,如果需要線材的話需要另外購買,或是直接買33W充電套裝,就會多一條充電線可以使用,而且價格只差20元而已,早知道我就買充電套裝了,真不知道在結帳的當下我在想什麼。

小米_004.jpg

▼ 這一次買的「小米 33W 快速充電器 1A1C版」,是在2023年10月生產的,只是上個月的事情,之前不知道是不是缺貨還怎樣,總之我是順利買到了。

小米_005.jpg

▼ 裡面有說明書,有多國語言的版本,使用前稍微翻一下就可以了,充電器的使用方式都大同小異。

小米_006.jpg 小米_007.jpg

▼ 這個就是「小米 33W 快速充電器 1A1C版」的外觀,看起來就像是一個白色豆腐,圓滑的邊角還滿漂亮的,我想這就是小米設計的一貫風格,大部分的產品外觀都有類似的設計原理。

小米_008.jpg

▼ 插頭是折疊式的,收起來後就會更加的容易攜帶,使用時將插頭撥出來,直接插入插頭就可以使用,唯一要考量的是,如果插頭是內凹式的,可能就會較難使用了。

小米_009.jpg 小米_010.jpg

▼ 同時提供Type-A + Type-C,二個接孔好像可以同時運作,但同時接的時候就會沒有快充的樣子,我是直接使用Type-C的充電線,晚上在為行動電源充電時,感覺速度似乎有比較快,但也有可能是錯覺,不過插入手機時,是有啟動超快速充電,充電的速度的確是還滿快的。

小米_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