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牛角_001.jpg  

公司樓下就是全聯福利中心,有時候中午不想吃太飽,還可以到全聯去看看有什麼可以買來吃,

之前全聯的麵包主打的是阪急麵包,是在2016年結盟日本阪急麵包後技術合作,

之後在2018年買下白木屋工廠,花費10億元改裝成麵包的生產線,

不過其實全聯的麵包也有自有品牌,這一次購買的就是自由品牌Read Bread的麵包,

號稱是可以在麵包中閱讀,感受Read Bread為您書寫的齒香故事,

我是覺得這個宣傳包裝有點誇大了,反正我只是買麵包來吃的而已。

 

▼ 這一次購買的是這款READ BREAD全聯閱讀麵包-黃金牛角,貨架上有說明是人氣熱賣,因此特地買來吃看看,一包有6個麵包,分量還算多。

黃金牛角_001.jpg

▼ 全聯旗下的自有品牌READ BREAD全聯閱讀麵包,整個組合起來就是BREAD,想到這個品牌組合的人算厲害,但跟閱讀有什麼關係我一直想不出來。

黃金牛角_002.jpg

▼ 這個黃金牛角麵包是奶蛋素,吃全素的人不能吃,一包有6個建議售價為35元,店內的實際售價為33元,算是還滿便宜的。

黃金牛角_003.jpg

▼ 主要的原料為麵粉、酥油、雞蛋、保久乳等,還有一大堆的添加物。製造商為位於桃園觀音的可頌食品,這家公司專門生產各式麵包西點,目前是跨國企業PTG(Pacific Tiger Group)集團的一份子,全聯很多食品好像都是這家公司生產的。

黃金牛角_004.jpg

▼ 每一個黃金牛角麵包的熱量為66大卡,整包吃完的話將近400大卡,熱量其實算是高的吧。

黃金牛角_005.jpg

▼ 一包裡面有6個,小小的黃金牛角麵包,不過因為品名說是牛角,我本來以為口感會更硬一點,但實際上是比較鬆軟的口感,吃起來的味道有點像是比較硬的蘋果麵包,基本上不難吃,但跟我一開始的想像有落差。

黃金牛角_006.jpg

▼ 裡面是鬆軟的剖面,所以吃起來也是比較軟的口感,奶味算重,原則上不難吃,中午一餐吃這樣一包,份量應該也算足夠了。

黃金牛角_007.jpg 黃金牛角_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