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位於竹北夜市那塊停車場對面,

很大的一個店面,不過我應該不會再來這家店了,

因為我在拍照時,店員過來說他們店裡不能照相,

OK那我就不拍了,後來我拍自己吃的菜時,

店員也跑過來說,雖然這個菜是你們花錢點的,

但是因為有人隨便拍他們店員的照片放到網路,他們想問問我的目的是什麼,

當時我整個感覺已經不太高興了,不過後來他們也沒制止我拍菜就是了,

只是整個FU已經很不爽了,所以以後大概不會再來這家吃了。

其實還滿可惜的,因為他們的菜其實滿好吃的,東西價格也還合理,

要不是這一次的拍照事件,我應該還是會繼續來,

不過既然店員這麼不友善的話,那只好以後換一家吃了。

 

▼ 這家的店面是挑高建築,所以整體空間滿寬敞的,吃飯時其實滿舒服的,不會有壓迫感。店裡桌椅的布置有點古色古香的感覺,椅子還是長板凳,滿有趣的。

▼ 這家主要就是賣火雞肉飯,所以當然一定要點的火雞肉飯來吃。料滿實在的,應該還有拌豬油一起,整個飯吃起來就是香,以前小時候常吃豬油拌飯,現在還是很懷念那個味道。

▼ 叫了一盤炒麵,麵炒的還不錯,不過裡面的料少了一點。

▼ 另外叫了一碗餛飩貢丸湯,就是湯裡頭既有餛飩也有貢丸,裡面有10個小餛飩與兩個貢丸,還滿划算的。

▼ 餛飩應該是現包的,加上貢丸有切花,看起來份量滿多的。

▼ 炸豆腐,正確來說應該是臭豆腐,切成比較小塊後才去炸,再加上一些泡菜,味道還不錯,比起很多夜市的臭豆腐來說,這裡的炸豆腐還要來得好吃。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313號

電話:03-5511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