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就是我的2009年的生日啦!

想不到轉眼之間也30多歲了,還真是歲月不饒人啊!

這年的生日禮物是華碩的EeePC,這次我老婆買給我的,

因為我自己的NB用了好多年了,加上體積筆記大,帶出門比較不方便,

所以我老婆就特地買了這台EeePC給我用,我的NB就拿回家給她上網用了。

這台EeePC我們是在新竹NOVA買的,當時問了好多家才問到這麼便宜的價格,

當然是二話不說買回家了。

因為整台機身都是鋼琴烤漆,為了怕刮痕,

還特地花了800元去整機包膜,包起來就比較不會刮傷了。

 

▼ 跟我原來的那一台比起來大小真的有差,整整小了一號。

▼ 原來的是14吋螢幕,現在這台是10吋寬螢幕,感覺完全不同。

▼ 大小真是明顯的差異,重量也減輕了不少,以後出門帶著就方便了,謝謝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