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差包_007.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萬寶龍(Montblanc)的愛用者,這些年來陸陸續續的買了很多的皮件,

從長夾、名片夾、卡夾、零錢包、鑰匙包等,通通都是萬寶龍的品牌,

11年前還寫過開箱文,到現在為止除了零錢包在去年因為拉鍊壞掉壞了一個新的之外,

(Montblanc萬寶龍皮件組:https://g8906011.pixnet.net/blog/post/330811718

其他的皮件通通都還在使用,怎麼用都用不壞,大概是最困擾萬寶龍愛用者的一件事吧!

但雖然我喜歡購買使用萬寶龍,但這麼多年來一直都沒有買過大型包包,

原因很簡單,因為萬寶龍的側背包、後背包、公事包等, 設計上都比較方正,

不是我喜歡的風格,所以雖然當了十幾年的Montblanc愛用者,卻一直都沒買過大型的包包。

之前我上班使用的側背包,是在三年前跟團到北海道道東旅遊時,

在札幌的三井OUTLET購買的BALLY TREIR/380 斜背包,花不到台幣二萬,還滿便宜的,

(BALLY TREIR/380 斜背包:https://g8906011.pixnet.net/blog/post/460459292

這個BALLY斜背包每天背,不管上班或是旅遊都是背這一個,也開始產生一些問題,

除了內部夾層拉鍊壞掉拉不上外,外皮的尖角處也破了一個小洞,所以又興起了換包包的念頭,

因為今年從公部門歸建回到了原單位工作,攜帶電腦出門的機會比較大,

所以打算另外買一個上班用的電腦後背包,再買一個可以出門旅遊使用的斜背包,

這天特別前往位於高鐵桃園站旁邊的GLORIA OUTLETS華泰名品城,看看有什麼包可以買,

在經過萬寶龍(Montblanc)店外頭的時候,一眼就看到這個都會競速郵差包擺在架上,

進去詢問了之後,發現這個目前在購物網站上還要賣二萬五的包包,

在OUTLET店面內竟然還不到一萬九,實在是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便宜,就直接刷卡買下了。

這個都會競速郵差包設計比較新潮一點,後來才發現這個都會競速郵差包,

跟去年底同事送我的離別禮物,萬寶龍都會競速精神3卡證件套是同一個系列的,

(都會競速精神3卡證件套:https://g8906011.pixnet.net/blog/post/469210598

難怪我跟這個都會競速郵差包這麼有緣,它就是注定要加入我的萬寶龍包包的行列中啊!

 

▼ 原來使用的BALLY TREIR/380 斜背包,內側的內袋拉鍊,因為使用多年,而且可能我將長夾、護照都放在這個地方,有點過重的感覺,這幾個月開始出現拉鍊無法拉上的問題,原本還想拿去修理換新拉鍊的,但後來因為發現包包還有其他的問題,乾脆就換一個新的了。

郵差包_001.jpg

▼ 在BALLY TREIR/380 斜背包的底部邊角位置,也因為使用過於頻繁,都出現破損的狀態,難怪我常常會在長褲上發現皮屑的粉狀物,原來都是這些破洞在作怪,考量之後,就決定買新的包包來使用了。

郵差包_002.jpg

▼ 這一次雖然是在GLORIA OUTLETS華泰名品城購買,但一樣是公司開設的直營門市,只是販賣的商品都是過季的產品,與一般百貨公司正櫃的商品是不同的,所以有些商品在OUTLET店內是看不到的。雖然是OUTLET店,但也是代理商的公司貨,因此開了原廠的產品中文說明,我也才知道原來我買的包包名稱叫做郵差包。

郵差包_003.jpg 郵差包_004.jpg

▼ 購買公司貨都會提供原廠的紙袋,黑色的紙袋,搭配白色的萬寶龍六角星標誌,光這個紙袋就相當有質感,而且提繩的設計也不錯,拿在手中也不會刮手。

郵差包_005.jpg

▼ 包包本身沒有外紙盒,但有提供防塵袋包裝,平常沒用的時候,可以將包包收藏在防塵袋中。

郵差包_006.jpg

▼ 這個就是這一次購買的萬寶龍Montblanc都會競速郵差包,上面的白色六角星圖案非常顯眼,但與包包的體積相比,這個六角星似乎小了一點,有種低調的感覺。這個郵差包的背帶還滿長的,所以除了側背的方式外,也可以拉長一些,繞過身體當作斜背包使用,完全符合我對斜背包的需求。

郵差包_007.jpg 郵差包_008.jpg

▼ 都會競速系列在設計上比較年輕一點,與傳統萬寶龍皮件的黑白設計稍有不同,多了一些紅色的元素在內。整個萬寶龍都會競速(Urban Racing Spirit)系列,設計靈感來自70年代的復古賽車,使用義大利小牛皮製作,在光滑的皮革上搭配復古賽車手套的透氣孔洞造型,融入年輕動感城市的設計,專為追求效率的商務菁英打造設計。這也是我喜歡這個系列皮件的原因之一,因為我就是商務菁英啊!哈哈哈哈~

郵差包_009.jpg

▼ 前面外側有一個拉鏈袋,全開的拉鍊袋,內部沒有其他的小內袋,擺放東西時需要一點巧思,才不會讓放入的東西看起來亂亂的。

郵差包_010.jpg

▼ 主要的空間相當大,但一樣沒有內袋與隔間的設計,這樣的好處是整個空間可以完全利用,但問題就是東西容易凌亂,不好整理與尋找,因此可以買一些旅行用的小整理袋,一包包的放入其中,看起來就會整齊多了。

郵差包_011.jpg

▼ 裡面有二個筆環,筆可以插在這邊,另外還有二個小內袋,可以擺放手機,或是證件之類的物品在這裡,但因為這二個內袋的深度不大,太厚的東西就不適合擺在這邊了。

郵差包_012.jpg 郵差包_013.jpg

▼ 裡面還有一個拉鍊袋,上面有一塊寫著MONTBLANC MADE IN ITALY字樣。萬寶龍雖然是德國公司,但這個包包卻是在義大利製造的,其實萬寶龍很多皮件都是義大利製造,畢竟義大利的皮件可以說是世界聞名,到義大利旅遊時,路邊的皮件攤都可以買到品質還不錯的皮件,而且價格也相對合理許多。

郵差包_014.jpg 郵差包_015.jpg

▼ 拉鍊下方有一個小鐵環,我就直接拿來吊掛之前在北海道阿寒湖購買的貓頭鷹吊飾,在下方刻有中文名字,當初的日本老闆說要隨身攜帶,可以帶來好運,所以就一直放在包包內到現在了。

郵差包_016.jpg 郵差包_017.jpg

▼ 這個拉鍊袋其實不大,我當初還是在門市內直接拿出我的長夾來試放,確定放得進去後才購買,放進去長夾後,整個空間就滿滿了,這樣子護照要怎麼放我其實也不確定,要再思考一下。

郵差包_018.jpg 郵差包_019.jpg

▼ 一樣有整本的保證書,但因為這個包包是在OUTLET店購買的,所以除了不接受退換貨外,也不適用萬寶龍國際保固條款,但其他的法定權利不受影響。關於不適用國際保固條款這件事,我當初還跟店內討論了一下,發現就算有保固,但大部分皮件會需要維修幾乎都是人為因素造成的,所以有沒有保固好像也沒差,而且我這麼多年來也沒有送修過皮件,因此這一點限制我還可以接受。

郵差包_020.jpg 郵差包_0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