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_005.jpg  

Artco de cafe 典藏咖啡目前在大台北地區一共有五間分店,分別位於台北市與板橋,

這一次來的是位於和平東路二段上的北教大店,是典藏咖啡館最新的一家分店,

這家分店很特別的是,位於北師美術館的一樓位置,面對人行道的牆面都是落地窗,

如果有時間的話,點杯咖啡看著窗外人來人往的人群,應該是滿輕鬆愜意的休閒方式,

之前吃完午餐散步時,就注意到這家店,還特別拿了菜單回公司去研究,

不同時段有提供不同種類的餐點, 而且價位嚴格來說並不會太貴,

朋友同事來聚餐也不錯,用餐環境滿舒適的,整體空間也算明亮。

 

▼ 整個店面都是落地窗的設計,景觀視野相當不錯,招牌掛在走道上,但因為不是太大,如果走路快一點的人可能就會閃過了,這家是我無意中發現的店,這天中午終於跑來吃看看了。

典藏_001.jpg 典藏_002.jpg

▼ 點菜單長這樣,不同的時段有不同的餐點供應,如果有特別想吃的餐點,最好先看看有沒有在供餐時段中,以免跑去卻撲了空,比較特別的是,這家店也有賣中式的家常菜套餐,下回再來去吃看看味道如何。

典藏_003.jpg 典藏_004.jpg

▼ 這一次點的是美式早餐,雖然取名為早餐,但幾乎是全天候供應的,會點這一套除了是只賣150元,而且除了一杯飲料外,還另外包含一杯牛奶,感覺似乎比較划算一點。

典藏_005.jpg

▼ 主餐長這樣,麵包可以選擇,這一次選的是法式吐司,但要另外加價,不過加價不多,我覺得還可以接受,餐點的份量以中餐來說,應該算是足夠的,畢竟中午吃沒那麼飽也是沒關係的。

典藏_006.jpg

▼ 吐司可以沾搭配的蜂蜜一起吃,吃起來的味道會比較好,一般法式吐司的作法是將吐司沾著蛋汁去煎,我家其實也常常這樣子煎吐司作為早餐。

典藏_007.jpg 典藏_011.jpg

▼ 還有搭配荷包蛋,但我不知道為何會提供二個蛋,一天只吃二個但應該不會過量,可惜沒有醬油可以淋,不然味道應該會更好。

典藏_008.jpg

▼ 還有二陀鮪魚醬,可以單吃,也可以抹在麵包或是荷包蛋上一起吃,反正餐點是自己的,愛怎麼吃都可以。

典藏_009.jpg

▼ 還有一小搓的芝麻葉,芝麻葉在義式料理中常看到添加在裏頭,但我點的是美式早餐啊,為何會出現芝麻葉我也不知道。

典藏_010.jpg

▼ 冰牛奶一杯,我還滿喜歡喝牛奶的,出現在美式早餐的搭配中合情合理。

典藏_012.jpg

▼ 這天選的飲料是紅茶,使用的是台灣農林的茶包,喝起來的味道還不錯,如果愛喝咖啡的人可以點美式咖啡,應該也會是這麼大杯的容量。

典藏_013.jpg 典藏_014.jpg  

用餐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34號

電話:(02) 2737-1667

營業時間:08: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