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利品_001.jpg  

抵達歐洲的第一天(行程第二天),戰利品其實就買了不少,

因為飯店附近就有大型超市,要購物相當的方便,

不過,這天的戰利品大部分都不是我去買的,

我抵達飯店休息過後,就跟部分同事直接到代表處去開會,

因此這些東西都是我開清單,委託在飯店留守的同事出去幫忙採購,

就算是出差,還是要買好、買滿,該買的戰利品一樣都不能少。

 

▼ 這一天下來,託同事幫採購,加上晚餐後走路回飯店時,順路購買的東西,擺在一起也算是壯觀,不過比起自己旅遊時購買的戰利品,可以說是少了一大半。

戰利品_001.jpg

▼ 我的習慣是到國外之後,會先想辦法買大瓶的礦泉水帶在行李箱中,這一次買了二大瓶,但後來發現其實喝不太到,因為這一次出差主要是辦研討會,同時參訪一些當地廠商,總是有喝不完的礦泉水與飲料,最後這二瓶還是剩下了一點點沒喝完,有點可惜。

戰利品_002.jpg

▼ 比利時在地品牌Leonidas巧克力,這一盒滿精緻的,我還特地寫了一篇開箱文:http://g8906011.pixnet.net/blog/post/459701299

戰利品_003.jpg

▼ 一樣是Leonidas巧克力,但這是大包的經濟裝,裡面都是片狀巧克力,各種不同的濃度都有,拿來公司請同事吃是最好的禮物。

戰利品_004.jpg

▼ 到比利時一定要買的蓮花脆餅,這個幾乎是比利時的國餅了,在台灣其實也買得到,但是價格貴上許多,而且這一次到了布魯塞爾,才發現原來這個蓮花脆餅有這麼多種款式,大小片都可以買到,真的是開眼界了。

戰利品_005.jpg

▼ 這個也是比利時在地品牌Côte d'Or大象巧克力,不過這一次我不是買巧克力,七年前到布魯塞爾旅遊時,當時買了一大堆的巧克力,因此這一回特別買的是這個巧克力抹醬,這還滿多人推薦的,拿來抹麵包相當合適,因為我家老婆喜歡作烘焙,特別買了二瓶帶回台灣給她發揮,看看可以作出什麼作品來。

戰利品_006.jpg

▼ 這個Neuhaus巧克力也是比利時在地品牌,這一次在尿尿小童旁邊看到一家專賣店,經同事提起,才知道這款巧克力在台灣賣得非常貴,這樣子一片要價300多元,但是在當地只有一半的價格,難怪大家都要買好幾片這種巧克力帶回台灣。

戰利品_007.jpg

▼ 在前往尿尿小童途中,在路旁的紀念品店購買的磁鐵,各地的風景磁鐵是我出國一定會買的東西,尤其是這種立體造型的磁鐵,每次出國都會買上好幾片,這個在布魯塞爾的磁鐵,主要的風景當然就是尿尿小童與市政廳了。

戰利品_008.jpg 戰利品_009.jpg

▼ 後來無意間發現這個比利時鬆餅的造型磁鐵,比利時鬆餅也是很有名的食物,在台灣也可以看到很餐廳販賣,難得有看到這麼特別的磁鐵,自然是要趕緊買一個了。

戰利品_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