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發表的是華航空服員懷舊制服系列公仔,

這一次買的是1970與1980年代的制服公仔,

這一回是我老婆去東京玩的時候,在機上幫我買的紀念品,

一個機上的售價好像是15美金的樣子,還送一條口紅,滿划算的,

其實之前出國時我就留意到了,不過那時覺得好貴下不了手,

想不到我老婆竟然買了當我的禮物,真是開心!

 

▼ 外頭有著小紙盒包裝,雖然這個是Made in Chana的商品,不過還算是滿精細的啦!這一個是1970年代的制服,是做成空姐倒咖啡的動作。

▼ 裡頭有附上一張書籤,書籤的正反面各是1970年代與1980年代的說明。

▼ 當時的制服是連身旗袍式的,不過這個顏色真是選得很奇怪啊!連咖啡壺的的樣子也是做得很精細,感覺還滿棒的,尤其是眼睛,做得閃閃動人啊!



▼ 這是1980年代的公仔,用一樣大小的紙盒包裝。

▼ 裡頭也是附著相同的書籤,這是拍得是1980年代的那一面。

▼ 這一次是做成為客人送毛毯的樣子,當時的制服已經變成兩件式的了,顏色又換了一種,看起來毛毯的顏色好像啊!這一款的眼睛比較柔和一點,看起來比較水汪汪一點。




▼ 兩個排在一塊,身高還是有所不同的,我個人比較喜歡1980年代的那一個,看起來比較端莊一些。

▼ 跟之前在成田機場買的全日空公仔比起來,ANA的造型與表情看起來生動活潑多了,不過ANA的感覺比較沒有那麼實心,重量拿起來還是有差的。這一次我老婆去東京時沒有找到這個ANA的公仔,不然就會再幫我多買幾個回來了,可惜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