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包位於新竹市北門街上,這家也算是網路上團購的名店了,

主要就是賣肉包,一個20元,好大一個算是很便宜,

每到假日就是大排長龍,幾乎大部分的人都是來新竹玩的觀光客,

所以平日來買的話完全不用排隊,冷熱的程度差別很大。

這家除了賣熱包子,更多人是買冷凍包子回家當禮物,

所以也有10個裝的禮盒,10個以下就頂多用一般的塑膠盒裝而已,

如果是買熱的話就是一個裝一個塑膠袋,方便現吃。

為什麼會叫黑貓包咧,據說是當初的老闆有個養女很漂亮,

被人家稱為黑貓姐,因為以前的人都用黑貓來形容漂亮的女生,

所以以前有個黑貓歌舞團,也是這樣子來的名字,

後來這個黑貓姐繼承了養父的生意,就變成黑貓包了,

聽我老婆說,她以前都以為黑貓包是包貓肉的,真是笑死我啦!

 

▼ 標誌就是一隻黑貓,還有提供外送,很多新竹的公司行號都會訂購當作下午茶。

▼ 店門口假日就是排隊排很長,附近還有許多車暫停,大概都是在等的,生意實在是非常好。隔壁就是有名的鴨肉許,我是從來沒吃過。

▼ 蒸籠內一顆顆都是蒸好的黑貓包,看起來就很可口的樣子。

▼ 特別設計了訂購單,如果要大量購買的話,就要填這個單子比較方便。

▼ 門口的黑貓包燈籠,增添了一些古老的氣氛。

▼ 門口有黑貓包的由來與作法秘訣,看起來要做得好吃不容易啊。大概觀光客多了,所以還有日文的翻譯,可能日本人來新竹的也不少。

▼ 現在還有賣肉圓,新竹肉圓也是新竹市的名產,這裡賣得是紅麴肉圓,上頭還有教怎麼烹煮。

▼ 還有這個蔥油,一大瓶只要50元,不過不知道買來要幹嘛,所以就沒買了。

▼ 黑貓包的真相,好大一個,吃起來份量相當夠,我們買了一盒5個裝,看起來非常的飽滿,應該很好吃。

▼ 裡頭我覺得最棒的就是餡料了,整個內餡味道非常夠,一剝開來湯汁都流洩下來,非常的香。雖然皮看起來有點厚,不過因為很鬆軟,吃起來倒是沒感覺皮厚的樣子,這樣子一個20元,我是覺得還挺便宜的。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北區北門街187號

電話:03-5233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