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國外遊記在一個月左右就完成,說起來算是快的了,

之所以會寫這麼快是因為今年的航程剛開始,而且寶瓶星號是今年才換到台灣來值勤的,

想搭乘的人一定急著想上網找相關訊息,所以這一次才會趕著盡快寫完,

希望可以透過這幾十篇的文章,提供給大家有用的訊息。

寶瓶星號應該算是我搭過最大的船了,之前搭過天秤星號也不過才四萬多噸,

這一回的寶瓶星號足足有五萬噸以上,不過我最想搭的還是處女星號,

除了噸位超過七、八萬噸,船上的游泳池竟然還有水上樂園才有的划水道,

船上還有透明景觀電梯,種種的一切都令人是大驚訝,

目前處女星號的母港是新加坡,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派駐到台灣來服務大家,

如果有來的話,我們一定會再去體驗一次的。

 

這一次一出基隆車站就看到寶瓶星號的大煙囪,實在是非常巨大的一艘船。幸好我們出發的這一天是大晴天,因此在海洋廣場可以清楚的拍到寶瓶星號的身影,這裡也是與麗星郵輪合照的好地方,寬大的廣場提供了最好的拍照角度。

上了船之後趁著出發前的兩小時空檔,趕緊把握時間在船上到處晃晃拍照。

這一回我們很認真的參加的逃生訓練,不過我們這一組竟然只有我們夫妻來參加而已,其他人都不知道跑去哪裡了,這實在是太怪異了。而且這個逃生訓練也沒什麼強制力,所以對於不來參加的乘客而言似乎也沒什麼辦法。

這一回我們的房間有大落地窗,可以悠閒的坐在沙發上看海,真是令人深深覺得花大錢選好一點的房間真的是選對了,這樣的房間才算是度假啊!

這一次最幸運的就是意外的與船長及副船長一同合照,雖然船長一開始還開玩笑的說要收五歐元的拍照費用,我還認真的想說他不會是當真的吧!後來果然是開玩笑,這兩位非常的和藹可親,親切的與我們一同拍照。


星砂海灘大概是我這一次最難忘的地方之一,整片海非常的潔淨,海水清澈到可以見底,要不是在這邊盥洗不容易,我還真想要下水去感受一下。

為了參加這一次的船長晚宴,特地帶了白襯衫來,不過其實只要穿有領的衣服就可以了,帶襯衫過來反而有點多此一舉的感覺。不過如果想穿白襯衫的人,因為餐廳服務生也都是白襯衫,還滿容易搞混的。

總之,四天三夜的旅行就這樣寫完了,

下一次再去搭乘麗星郵輪不知道又是那個時候了,

不過這樣的旅遊方式真的很輕鬆,值得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