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009.jpg  

最早知道這個維他命C口含片,是在長榮航空的飛機上,當時搭的是皇璽桂冠艙,

會在用完餐後,或是降落前,由組員拿著一大盤來讓乘客自行拿取,種類數量都沒有限制,

但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全艙等都有給,因為後來搭桂冠艙的時候,好像也沒有拿到,

後來發現原來這個在長榮樂e購網站就有賣,加上這個是由國內大廠五洲生技製造的,

而且還有獨立的每顆小包裝,攜帶外出也方便,所以後來我都是隨身在包包中放一些,

想吃的時候就拿出來吃,不過維他命C每天可以吸收的量有一定,吃太多的話也不見得有幫助。 

 

▼ 這樣子一整盒有150顆,如果每天吃三顆的話,可以吃將近二個月,換算下來,算是滿便宜的,所以後來我們就一直買了,反正透過長榮樂e購,我還有長榮航空聯名卡可以打折,划算很多。

C_001.jpg C_002.jpg

▼ 由國內大廠五洲生技製造,這個廠品在五洲生技的網站也有賣,但沒有單顆的獨立包裝,所以我還是會在長榮樂e購上購買。

C_003.jpg

▼ 盒子上有機內嚴選字樣,這我的確只有在飛機上看過,就算在長榮貴賓室內,也沒有看到有提供這個。

C_004.jpg

▼ 內容物都有清楚的標示,這個維他命C口含片是檸檬口味的,但我好像也沒看過有其他口味。

C_005.jpg

▼ 盒子上有提醒每天不過四顆,雖然這個是食品而不是藥品,但吃太多也不見得就有更多的好處,還是適量就好。

C_006.jpg

▼ 打開盒蓋,裡面是這樣的獨立小包裝,攜帶外出相當方便,我的包包隨身都會攜帶這個吃,就連出國也是都會攜帶。

C_007.jpg

▼ 獨立小包裝,因為是在長榮網站販售,所以上面也會印上EVA AIR的字樣,與五洲生技自己賣的版本做區隔。

C_008.jpg C_009.jpg

▼ 裡面的維他命C口含片是方形的,看包裝上的說明,這個口含片的純度比較高,加上又是由藥廠生產,這也是我會一直回購的原因,味道還不錯,吃起來不會太酸,口含片只要含著就好,千萬不要用咬的方式來食用。

C_010.jpg C_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