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也是看了別人的介紹後才來的,

仔細找了一找,才發現原來台灣走希臘風的餐廳還真是不少,

由北到南就有好多家了,不過真正去了一趟希臘後,

就會在心裡偷偷的比較與希臘餐廳的不同在哪裡,畢竟要完全跟希臘一樣也是很難的。

這家餐廳位於新屋,這個地方如果不帶著PAPAGO的話,應該是找不到的,

因為實在是太難找了,如果沒有先看過別人的部落格,

先把座標設進去GPS中,要找到路實在是不容易,

不過幸好沒有白來這一趟,這家店的平均分數還在水準之上,

光是老闆親切的招呼就加了不少分了,而且餐點也還可以接受,

不像有些店外觀好,但是餐點就很普通,等於只做一半而已,

這家餐廳還不賴,外觀近似希臘建築,餐點也還滿可口的。

 

▼ 門口的大立柱招牌,清楚的標示營業時間,平日只到七點,假日到八點而已。不過這個時段已經夠了,而且這附近晚上也沒什麼好逛的。

▼ 在進入的路口有間小土地公廟,據說很靈驗,有興趣的人可以來拜拜看。

▼ 大概很多人只來照相就拍拍屁股走人,畢竟老闆也是砸錢下去蓋房子的啊,付個100元低消是很合理的,而且還可以抵消費,嫌貴的話,不爽就不要來啊!

▼ 建築外觀,那個風車是會動的,顏色是地中海常見的藍白建築,可惜沒有藍色圓頂,不然就更像了。

▼ 樓上有個戶外座位,有兩桌,不過如果晚上來的話我是不建議做樓上,因為有蚊子而且也沒什麼景,周圍都是黑漆漆的地方,中午來的話應該會比較好。

▼ 庭園的設計也不馬虎,老闆算用心啦!

▼ 前方有一個大大的心型水池,這個地方目前也是婚紗公司取景的場所,心型水池就很吸引人啦,造型還不錯,不過如果晚上的燈光可以設計一下,應該會更吸引人來。

▼ 門口小小的一個,店名就寫在門牌上頭。

▼ 這個小桌我不知道是一開幕就有,還是針對情人節特地做的,因為上頭寫著情人節快樂。聽說情人節生意很好,店家還因為人手不足,在網頁上留言道歉當天服務不週,很用心啦。

▼ 櫃臺的樣子,比較吸引我的是櫃臺上的那幅畫,這是希臘愛琴海聖托里尼依亞的景色,當初我們去希臘時就這個樣子的風景,真是懷念的地方。


▼ 餐廳內的桌數其實不多,連樓上的話大概不到10桌,不過還有戶外區有幾桌,所以如果來這邊辦活動的話應該也是不錯的。

▼ 上二樓的階梯,這個藍白樣子就有點人工了,真正的希臘建築不會這樣子的。不過這邊是拍照的好地方,取景好的話可以拍出好照片來。

▼ 二樓的用餐區,我們本來選二樓的座位,等天色漸漸暗後,就放棄換到一樓去了。

▼ 值得推薦的是菜單,純手工製作,不像一般大量印刷的菜單。這個手工菜單很漂亮,上頭還有許多裝飾,我都想拿一本回家紀念了。





▼ 水杯。再來之前就看格友說這根本不是檸檬水,而是檸檬汁。喝了之後果真如此啊,檸檬的濃度很高,的確不像一般喝到的檸檬水,比較像是稀釋過後的檸檬汁。

▼ 點餐的話會有一杯餐前酒,這個應該是雞尾酒之類的,甜甜的很好喝,沒什麼酒味,因為我老婆不喝,所以我喝了兩杯,不知能不能續杯?

▼ 餐前麵包,這個麵包的奶油還滿多的,而且烤得酥酥的,還挺好吃的,我也是好想再續啊。


▼ 餐具。餐具比較特別的是,綁在上頭的那個手工束帶,做得很精緻,老闆真的滿用心的,本來想帶回家的,不過不知道可不可以,所以也沒有拿了。




▼ 因為老婆想吃火鍋,所以點了養生鍋。光看湯頭就覺得應該很好喝,上頭還有枸杞,剛端出來時就很香,等到煮滾了以後,更是香味四溢,還滿好喝的湯。

▼ 火鍋料比較一般,不過份量絕對足夠就是了,種類還滿多的。


▼ 因為點豬肉的,所以另外有一盤豬肉片,我是覺得份量少了一點,吃一下下就沒了,不知道能不能建議老闆以後肉片多個幾片出來。

▼ 另外提供一碗白飯,裝飯的容器比較特別,細細的底還滿有趣的。

▼ 煮好的火鍋,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 空盤上還有希臘建築的圖案,不知道這一批晚盤是特別訂製的,還是說本來就有這個圖案,我還真想買個幾個回家用。

▼ 等到天色暗了以後,會在桌上點蠟燭燈,氣氛好喔。

▼ 我點的是檸檬雞腿飯,雞腿上頭有灑上檸檬草,味道還不錯,有點偏甜,不過肉質很嫩,滿好吃的。可惜配菜就不怎麼樣了,不過主菜佳多少可以加分。


▼ 另外有個冬瓜蛤蜊,不過是冷的,滿可惜的,味道還不錯,如果是熱的應該會更好一些。

▼ 餐後甜點是咖啡凍,用心型容器裝出來,果然有甜蜜的感覺啊。


▼ 還有飲料,我當然是點冰咖啡來喝了,咖啡還可以,不會太苦澀。

▼ 老婆的柳橙汁普通了,不確定是不是現榨的,總之不是很好喝的柳橙汁。

▼ 吃完飯後出來夜拍,可惜燈光不夠,晚上就完全沒有看頭。


▼ 這邊到了晚上就沒什麼人了,很冷清的感覺,不過這樣正好可以拍出好照片來。

▼ 要離開時才發現停車處前養了羊,沒有放出來關在籠子內,一直探頭出來看外頭,不知道白天會不會放出來庭園跑。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新屋鄉蚵間村蚵殼港6鄰55-5號

GPS導航座標:北緯24度56分27.72秒、東經120度59分24.27秒

電話:03-4768-668、0916028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