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ic_001.jpg  

這瓶 Volvic 富維克天然礦泉水,是我的同事送給我的,

我以前都一直以為 Volvic 是加拿大的品牌,這一次才弄清楚原來是法國的品牌,

Volvic 富維克天然礦泉水的水源,來自法國中部歐鮠納火山地區,

這個地區是歐洲非常原始的自然生態國家公園之一,為了減少外界影響,

Volvic 直接於水源地內建廠並裝瓶,以確保純淨的品質,

還不錯喝的一瓶水,外包裝也設計得很漂亮,與依雲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 Volvic 富維克天然礦泉水的外包裝設計,與 evian 依雲藍色系列的設計不同,Volvic 富維克的色系為綠色,外包裝較為透明,可以看清楚裡面礦泉水的品質。

Volvic_001.jpg

▼ 由於 Volvic 富維克天然礦泉水來自法國中部歐鮠納火山地區,所以包裝上的圖案就是有著鮮綠植被的火山口,感覺就是很漂亮的一座火山,左上角還有一隻老鷹在飛翔,這個地區是自然生態國家公園,不知道有沒有行程去這邊旅遊的。

Volvic_002.jpg

▼ 這瓶 Volvic 富維克天然礦泉水的台灣代理商,竟然是光泉牧場,倒是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這個外包裝的標籤感覺是原廠就直接貼上去,所以沒有額外的中文說明貼紙在上面,看起來漂亮許多。

Volvic_003.jpg

▼ 原產地就是法國,而且是在水源地直接裝瓶,但我想應該還是有經過消毒殺菌處理的吧。

Volvic_004.jpg

▼ 主要成份就是天然礦泉水,因此在當中的礦物質含量相當多種類,包含鈣、鎂、鈉、鉀、氯化物、硝酸鹽、硫酸鹽、重碳酸鹽、二氧化矽等都有,礦物的成份相當豐富。

Volvic_005.jpg Volvic_006.jpg

▼ 完全沒有熱量的礦泉水,只有些許的鈉在裡面,一般的海洋深層水也都有包含鈉在內。

Volvic_007.jpg

▼ 瓶身上有半透明的粗糙部分,加上瓶身的凹凸設計,握起來很好拿,不容易滑落。

Volvic_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