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_005.jpg  

其實我很少買便利商店的切片水果,一方面是選擇性比較少,有什麼就只能吃什麼,

另一方便是比較貴,而且公司附近通常都會有水果店,也會賣切片水果,似乎比較划算,

這一次是因為在FamilyMart全家便利商店的APP中,還剩下最後一個水果的隨買跨店取,

已經在我的手機裡放好久了,所以這天中午就直接拿去門市換掉了。

這個FamilyMart全家便利商店綜合水果,我記得以前好像只要30幾元一盒, 

目前的售價為45元,我也是第一次買,分不出來跟以前有什麼不一樣,

而且裡面的搭配好像也是隨季節有變化,至於當天會買到什麼水果,應該是看運氣了。

 

▼ 這一次購買的FamilyMart全家便利商店綜合水果,小小一盒,裡面一共有四種水果,用一條膠膜包覆以防止上蓋脫落,上面有Fami Market鮮水果字樣,應該是這個綜合水果主打的品牌吧。

水果_001.jpg 水果_002.jpg

▼ 這個綜合水果由福和生鮮農產生產包裝,這是一家專門供應農產品的公司,好市多、家樂福、大潤發、全聯這些大賣場都有合作,目前全家便利商店、OK便利商店、萊爾富等的水果,好像也都是由福和生鮮農產供應的。

水果_003.jpg

▼ 目前綜合水果一盒賣45元,價位是稍微高了一點,這一次的水果有四種,分別是番茄、芭樂、柑橘、蘋果,產地包含台灣、澳洲、美國等地,我猜柑橘應該是澳洲的,蘋果則是美國的,其他的芭樂與番茄應該就是台灣當地的吧。不過也有可能猜錯啦,

水果_004.jpg

▼ 四種不同的水果,包含芭樂、番茄、柑橘與蘋果,都已經預先切片好,因為冰在冰箱內,吃起來都還是冰冰涼涼的。

水果_005.jpg

▼ 蘋果連皮一起切片,蘋果皮也是可以吃的,不是很厚的蘋果皮,吃起來口感還不差,蘋果本身水份算多,吃起來也很甜。

水果_006.jpg

▼ 番茄有點冰過頭的感覺,但吃起來是沒有問題的,一樣是很甜的味道,完全沒有酸的感覺。

水果_007.jpg

▼ 芭樂感覺也是冰過頭,中間有一點結霜的口感,但還不至於會影響芭樂吃起來的脆度,吃起來不會澀澀的,我是覺得還可以。

水果_008.jpg

▼ 原本看到這個柑橘,我以為是沒有籽的小橘子,結果裡面的橘子籽還是很多的,柑橘大約只有三分之二的份量,不清楚是為了不讓柑橘在盒子內滾來滾去,或是整顆放進去蓋子會蓋不起來的緣故。這個小柑橘吃起來也很甜,裡面的水分也是非常多,吃的時候要小心,不要滴得滿身都是。

水果_009.jpg

▼ 盒子內有附一支小叉子,不過使用叉子吃水果反而比較麻煩,直接用手拿,吃完再去洗手比較方便。

水果_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