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蜜_007.jpg  

這家臻蜜定食鋪是我無意間發現的,這個位置已經很靠近南京東路了,離我公司其實有一段距離,

中午出來吃飯時,走著走著無意間看到了這家店,感覺就是一家新開的餐廳,

這家店在11月2日開幕,我來用餐的日期是11月3日,的確是新到不能再新的店。

臻蜜定食鋪主要提供的餐點是中式定食,內用提供的是精緻套餐,

外帶則是一般的餐盒,價位大約相差了80元、90元不等,但店內用餐提供的附餐比較多,

點餐時要留意內用與外帶餐點價位的差異,店內的服務員都滿客氣的,

服務態度都不錯,大概因為是新開的店家,會詢問客人用餐的感覺如何,

這一次沒有吃到招牌排骨飯,已經準備再找一天去吃看看口味,看菜單上的照片還滿吸引我的。 

 

▼ 臻蜜定食鋪的店面還滿大的,很明亮的空間,外面雖然有畫線的機車停車格,但我想應該一早就被附近的上班族停滿了,所以想中午去吃的人,還是直接走路去就好,比較方便,

臻蜜_001.jpg

▼ 店內的設計比較像速食店,所有的菜色都在櫃台後方的燈箱上,用餐先到櫃台去點餐結帳,就可以回到座位等著吃了。

臻蜜_002.jpg

▼ 這個就是招牌排骨飯,不知道實際上排骨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大塊,但看照片應該是傳統的炸排骨做法,裹粉也不會太厚,下次再來去吃看看。

臻蜜_003.jpg

▼ 主要餐點分為精緻套餐與外帶餐盒二大類,內用的套餐價位比較高,但除了主餐外,還有附湯及飲料,其中飲料有紅茶、冬瓜茶、果汁任選,或是加10元換成咖啡也可以。目前開幕期間店內用餐送紅豆湯,外帶的話則是送冬瓜茶,但到哪一天我不知道,想吃的人趁早去。

臻蜜_004.jpg

▼ 飲料分為咖啡、飲料與甜湯,我對這家的咖啡還滿好奇的,不知道是長什麼樣子,推測可能是咖啡機製作出來的,大小杯未知,一樣下次再去喝看看。

臻蜜_005.jpg

▼ 這一次點的是油雞腿飯,但菜單上打的是蔥油雞飯,不需要另收服務費,開幕期間內用還送紅豆湯,很划算的價格。

臻蜜_006.jpg

▼ 整份油雞腿飯精緻套餐,因為多了一碗紅豆湯,所以主菜的油雞腿肉就無法擺到托盤上去了。餐點包含主餐白飯、四道配菜、主菜油雞腿、湯、飲料、甜湯,看起來滿豐盛的。

臻蜜_007.jpg

▼ 主餐提供的是白飯,與配菜一起擺在餐盤上,看起來質感還不錯,分量以中午來說,應該是足夠的,看起來也不會太油膩,很開胃的感覺。

臻蜜_008.jpg 臻蜜_009.jpg

▼ 白飯上還有擺上一坨海苔醬,很下飯的開胃菜,還有搭配一顆荷包蛋,蛋黃比半熟還要稍微熟一點,帶點些許的蛋黃液,沾飯會很好吃。

臻蜜_010.jpg

▼ 四種不同的配菜,我相信配菜應該是會每日更換的,配菜吃起來不會太鹹,味道還不錯。

臻蜜_011.jpg 臻蜜_012.jpg

▼ 主菜是油雞腿,看起來好像不是一般的肉雞,吃起來的口感比較有彈性,肉質滿結實的,而且很大一塊,不過尾段骨頭的那一段已經切掉了,啃不到雞腿骨,只好多吃肉了。

臻蜜_013.jpg 臻蜜_014.jpg

▼ 這天的附湯是蘿蔔湯,湯頭稍微油膩了一些,但喝起來的味道還不錯,而且是有溫度的湯頭,推測可能有加入雞骨或是豚骨去熬湯,所以感覺會比較油膩。湯裡面的蘿蔔也很多塊,不會只有湯而已。

臻蜜_015.jpg 臻蜜_016.jpg

▼ 開幕期間內用贈送的紅豆湯,裡面的料還不少,隨手一撈都可以撈到不少的紅豆,吃起來不會太甜,作為這一餐的甜點很可以。

臻蜜_017.jpg 臻蜜_018.jpg

▼ 飲料我選擇的是冬瓜茶,老闆說飲料可以續杯,不過因為餐點太多了,大概也沒辦法再續杯,喝不下去了。這杯冬瓜茶喝起來不會太甜,冰塊提供很多,滿適合大熱天的時候點來喝。

臻蜜_019.jpg 臻蜜_020.jpg  

用餐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9號1樓

電話:(02) 2547-5128

營業時間:11:00~20:00(一至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