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_005.jpg  

阿富魯肉飯在新竹地區也是非常有名,我最早吃的時候是在新竹城隍廟口那邊的阿富魯肉飯,

之後才到竹北來開設分店,想吃的時候就不用特地跑去新竹了,方便許多。

其實我們很常買阿富魯肉飯的外帶,反而我印象中還沒有到店內去用過餐, 

原本阿富魯肉飯是在博愛街上,好像是最近才搬過去中華路上,

還沒吃過的人可以去買看看,或是有到城隍廟時,也可以直接在店內用餐。

 

▼ 每次買阿富魯肉飯外帶,好像都是滿一樣的搭配組合,一個魯肉飯便當加上一碗貢丸湯。目前的貢丸湯有封口機包裝,比較不會打翻或外溢,安全性也提高了不少。

阿富_001.jpg 阿富_002.jpg

▼ 既然是在新竹,當然要點貢丸湯來喝了,一碗裡面有二粒貢丸,湯頭不會太鹹,算清淡。

阿富_003.jpg 阿富_004.jpg

▼ 滷肉飯便當的菜色還不錯,除了魯肉飯外,還有搭配油豆腐、筍絲、滷蛋等基本的魯肉飯配菜,這三道菜在任何一家魯肉飯專賣店應該都吃得到。

阿富_005.jpg

▼ 這個魯肉醬我是覺得有點太乾了,而且味道不夠重,說到魯肉飯我還是最喜歡鬍鬚張的口味,吃起來習慣多了。

阿富_006.jpg

▼ 搭配了一片醃蘿蔔,這個是很開胃的小菜,大部分的滷肉飯也都會搭配這個菜色。

阿富_007.jpg

▼ 油豆腐是簡單的滷過之後,再淋上醬油的料理方式,最簡單又單純的台灣小吃,每次到這類的餐廳吃飯我都一定會點油豆腐來吃。

阿富_008.jpg

▼ 滷蛋與筍絲也是很常見到的菜色,這個滷蛋光看起來就覺得很入味,口感也不錯,吃起來不會軟軟的,滷得不錯。

阿富_009.jpg  

用餐資訊: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華路99號

電話:(03) 656-0777

營業時間:11:00~01:00(四至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查爾斯 的頭像
    查爾斯

    隨心所欲查爾斯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