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_005.jpg  

雖然去年一整年都在科技大樓這邊上班,但這家姐妹小吃店我卻是從來都沒吃過,

連我的同事們都很訝異我竟然還沒吃過,因為生意太好,每次中午出來用餐都是客滿,

這一次因為整天都在科技大樓開會,中午會議又比較晚結束,

等到可以出來用餐時都已經是超過下午1時了,經過店門口看到有空位,

馬上進去找個位置坐下來點餐,也才有這一次的食記可以寫。

這家店主要就是各式小吃,炒飯、麵 應該是店內的主力餐點,

不過我同事們都醫治推薦豬腳飯,這一次沒機會吃到,看來只能等下一次再來的時候,

再記得點豬腳飯來吃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口味,讓我同事們這麼推薦。

 

▼ 姐妹小吃店小小一間而已,但還是有二個店面的大小,一個店面空間作為料理區,另一個店面空間則作為用餐座位區。門口有畫機車停車格,但白天的時候總是沒空位。從店面的招牌看起來,似乎也是已經開了很久的一家店,頗有歷史的感覺。

姐妹_001.jpg

▼ 用餐區的空間其實不大,大約七桌的數量而已,店內有安裝冷氣與電扇,就算是夏天應該也不會覺得太熱。

姐妹_002.jpg

▼ 點菜單不管是內用或是外帶都是用同一張,有分麵類、湯類、飯類、其它等分類,這一次點了綜合蛋炒飯與豬肝湯,不過我的一堆同事都大推豬腳飯,看來只能下次有機會再去嚐看看味道了。

姐妹_003.jpg

▼ 店內還有10幾種滷味小菜,價格也都滿便宜的,感覺似乎是自取後,再拿去給老闆切片並計價,這一次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所以就沒點小菜了。

姐妹_004.jpg

▼ 綜合蛋炒飯,飯的份量不算是太少,整盤炒飯聞起來還滿香的,從炒飯的顏色,看得出來醬油的比例應該不少,實際上吃起來也是屬於比較重口味的,稍微帶點鹹度,建議吃炒飯時,最好是搭配一碗湯,或是自帶飲料可能會比較好。

姐妹_005.jpg

▼ 因為是綜合蛋炒飯,在當中除了有很多的高麗菜外,還有火腿與蝦仁,搭配的配料份量算不少,整體的口感還不差。

姐妹_006.jpg 姐妹_007.jpg

▼ 豬肝湯,因為想說要開一整天的會議,來碗豬肝湯補一下。這碗湯裡面有很多的豬肝,吃起來不會太硬,口感還不錯,湯的味道算是清甜,加了不少的薑絲在裡面,這樣子一碗賣50元,其實一點都不貴。

姐妹_008.jpg 姐妹_009.jpg  

用餐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75巷6號

電話:(02) 2703-6750

營業時間:11:00~20:00(一至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