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RINO_018.jpg  

這家CAFÉ PADRINO 教父咖啡是新開的餐廳,我在今年的二月轉調到民生社區這邊上班,

之後就看到這家店開始裝潢,從裝潢的風格來看,就猜測應該是一家質感還不錯的餐廳,

後來就變成這家CAFÉ PADRINO 教父咖啡了,這家餐廳在四月才開始試營運,

這天中午因為其他部門的同事來找我,就問他敢不敢跟我去吃看看口味,

因為對於一家全新的餐廳,而且可以參考的食記也不多,多少還是會怕踩到雷。

CAFÉ PADRINO 教父咖啡算是義大利餐廳,據說老闆是義大利人,

但店內的菜色其實不算是常見的義大利菜,至少與我當初去義大利旅遊時吃到的口味有點出入,

不過義大利也是很大的,有可能不同地方的料理方式也會不一樣,

這家店吸引我的是,看起來很高級的裝潢,但餐點的價位並不算是太貴,

而且店內的氣氛不錯,沙發區的座位還有提供電源插座,帶著電腦來這邊工作,

似乎也是一個不錯的地點選擇,就算是約客戶在這裡談事情,也是很棒的地方。 

 

▼ CAFÉ PADRINO的店面外觀,黑底白字的裝潢,看起來相當有質感。當初我就是看了這個裝潢,想說應該是很貴的餐廳,但實際上看的菜單後,價格似乎又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店外騎樓下也有座位區,想要享受戶外用餐的人可以考慮坐在這邊,假掰一下坐在義大利露天咖啡座的感覺。

PADRINO_001.jpg

▼ 這家餐廳在每週五、六的晚上19:00~21:00,會邀請歌手在現場歌唱演出,看起來是用餐就可以免費聆聽,不需要另外購票,可惜這二個時段我應該是不會待在台北,不然就可以去聽看看表演了。

PADRINO_002.jpg

▼ 用餐區的環境還不錯,內部空間算是很寬敞的,周圍都有大落地窗,用餐時可以欣賞窗外往來的人車,靠內側的地方有沙發座位,座位底下有插座,可以幫筆電或是手機充電,坐在這邊上班應該也不錯。

PADRINO_003.jpg PADRINO_004.jpg

▼ 店內的菜單是純文字的,共有三頁,包含開胃小品、主菜、義大利麵、拼盤組合、兒童餐、飯類、沙拉、熱壓吐司、甜點、墨西哥捲餅、墨西哥烤餅、帕尼尼、義式咖啡、果汁/氣泡飲、花果/花草茶、特調飲品、冰沙、無酒精啤酒等,我本來以為這家是義大利餐廳,但從菜單來看,比較像是異國料理,有好幾種不同國家的菜色都點得到。店內最低消費為120元,基本上不難達成,隨便點個餐就超過這個價格了。

PADRINO_005.jpg PADRINO_006.jpg PADRINO_007.jpg

▼ 點餐另外有提供套餐組合,加一項加60元,加二項則是100元,可以在小沙拉(胡麻醬/和風醬/巴薩米可油醋)、每日湯品跟麵包、咖啡或茶、法式布丁或義式奶酪中做選擇,但僅有點主餐、義大利麵、飯類、兒童餐等才可以搭配套餐。

PADRINO_008.jpg

▼ 入座後會送上飲水,用餐過程中都會來添加。這好像是純水,如果是檸檬水就更好了。

PADRINO_009.jpg

▼ 餐具擺在木盒中送上桌,提供了叉子與湯匙,不確定有沒有餐刀,感覺應該用不太到。

PADRINO_010.jpg

▼ 小沙拉佐巴薩米可油醋。這個沙拉還滿豐盛的,巴薩米可油醋其實就是義大利香醋,是很常看到的義大利料理的調味醬,通常會與適量的油配合,作為沙拉醬使用,感覺就是很清爽的口感。

PADRINO_011.jpg PADRINO_012.jpg

▼ 每日湯品跟麵包。這天的湯是義大利蔬菜湯,但與我在義大利喝到的義式蔬菜湯味道不同,這個是番茄基底的蔬菜湯,有濃濃的番茄味道,算是還不錯喝。

PADRINO_013.jpg PADRINO_014.jpg PADRINO_015.jpg

▼ 麵包是一般的奶油香蒜麵包,剛烤好的麵包熱騰騰的,外表的口感還是酥脆的,直接吃或是拿來沾濃湯吃都可以。

PADRINO_016.jpg

▼ 義大利肉醬麵。麵條的份量還不少,中午吃的份量稍微有點多,看起來賣像還不錯。

PADRINO_017.jpg PADRINO_018.jpg

▼ 一樣搭配了一片奶油香蒜麵包,跟每日湯品搭配的麵包是一樣的。

PADRINO_019.jpg

▼ 這個義大利肉醬麵跟我想像的也是不一樣的,印象中的義大利肉醬麵應該是番茄口味的,但這家的義大利肉醬麵有點像是香料滷肉醬的感覺,吃起來的味道我難以形容,但還不錯吃,吃起來也不會太鹹,滿特別的味道,我其實還滿推薦第一次去的人吃看看的。

PADRINO_020.jpg PADRINO_021.jpg

▼ 攪拌之後再吃比較好,麵的份量真的算很多,食量小的人有可能會吃不完。

PADRINO_022.jpg

▼ 牧羊人派。這也是很特別的一道菜,講真的,牧羊人派並不是義大利菜,其實是源自英格蘭的餡餅,屬於肉派的一種。主要是紅肉的肉泥,上面再放上馬鈴薯泥,看起來賣像很特別,但能不能吃得飽還是問題。

PADRINO_023.jpg PADRINO_024.jpg

▼ 一樣搭配了一片奶油香蒜麵包,跟每日湯品搭配的麵包是一樣的。難道這家的所有餐點都會搭配麵包嗎?

PADRINO_025.jpg

▼ 餐後的咖啡,這個CARRARO是義大利的咖啡品牌,創立於1927年,也是將近百年的歷史。當初去義大利旅遊時,在維洛納(Verona)的露天咖啡座喝過一次,還滿不錯的。

PADRINO_026.jpg

▼ 這杯是美式咖啡,並不是在義大利主要會喝到的濃縮咖啡,雖說是美式咖啡,但喝起來還算是很濃郁的味道。

PADRINO_027.jpg PADRINO_028.jpg

▼ 有搭配一塊HERSHEY'S的黑巧克力,可以搭配美式咖啡來吃。在歐洲喝咖啡都會附一片巧克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原因。

PADRINO_029.jpg

▼ 這一餐二個人吃下來花了610元,以這樣的餐點內容,我是覺得還算便宜,以後應該有約人的話就可以常去吃午餐。

PADRINO_030.jpg  

用餐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75號1樓

電話:(02) 2528-8686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