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fast_003.jpg  

第五天的早餐,一樣也是在飯店一樓的FRUHSTUCKSRAUM Breakfast用餐,

想當然爾,我又是第一個進餐廳的客人,其實我已經有特別晚個10分鐘去餐廳,

因為有些餐點是在供餐開始後才陸陸續續送出,太早去的話有些東西會吃不到,

沒想到已經刻意晚下樓了,卻還是第一個進餐廳的人,

看來這邊的客人大家對於時差的適應力越來越好,早上也都越來越晚起床了。 

 

▼ 在電梯中發現了天氣預報,這天的氣溫在4度C左右,應該是個還滿冷的天氣,而且預報還會下雨,不曉得有沒有機會遇到下雪,既然天氣冷,出門就多穿點衣服吧。

Breakfast_001.jpg

▼ 照例先在餐廳外門口拍一張照片,只有這邊才有「FRÜHSTÜCKSRAUM Breakfast」的牌子,餐廳已經開門,可以直接入內去用餐,因為這個時間還滿早的,服務人員基本上還在廚房內準備部分的餐點,所以可以先找到座位後開始取餐,之後服務人員會帶著本子過來登記房號,反正已經住了這麼多天,幾乎都認識了。

Breakfast_002.jpg

▼ 這一天的早餐,照例是左右擺盤好,先來一張大合照,每天吃的份量其實都差不多,有吃就好,不需要吃太飽。

Breakfast_003.jpg

▼ 一開始先拿了麵包,這天出現了白吐司,難得看到,先來一片吃吃。

Breakfast_004.jpg

▼ 拿了二種不同的果醬,分別塗抹在吐司的左右二半,我喜歡把果醬塗滿在麵包上,雖然會有點甜,但搭配咖啡一起吃,就不會覺得那麼甜了。

Breakfast_005.jpg Breakfast_006.jpg

▼ 這一塊是蘋果派,看得到整塊的蘋果在派皮裡面,蘋果派的口感還不錯,熱熱的,滿特別的味道,應該是加了不少的肉桂在其中。

Breakfast_007.jpg

▼ 這天的熱食,出菜的種類與前幾天又不一樣了,特地拿了一個水煮蛋,因為每天吃炒蛋也有點膩了,拿個水煮蛋,將蛋殼剝去後,撒點鹽巴就很好吃。

Breakfast_008.jpg Breakfast_009.jpg

▼ 另外又拿了其他的麵包,我還喜歡吃這種可頌,有些是單純的奶油口味,有些則會包入果醬或是巧克力醬,吃起來都有不同的味道,可以多吃幾種不同的口味。

Breakfast_010.jpg Breakfast_011.jpg

▼ 自己舀取的優格,可以加入綜合穀片,但這一天我加入的是果乾與切片水果,反正都可以自己搭配,只要是檯面上的食物,都可以適當的混搭著一起吃。

Breakfast_012.jpg Breakfast_013.jpg

▼ 這一杯是梨汁,可能是西洋梨之類的,雖然我有買了一罐西洋梨果汁放在房間裡面喝,但還是可以比較一下飯店早餐的果汁與我買的有什麼差異,最大的差別在於濃稠度有差,超市內買的水應該加得比較少,比較濃的果汁。

Breakfast_014.jpg

▼ 每天都要喝一杯柳橙汁,因為柳橙汁是所有的果汁中,唯一有加入冰塊的,喝起來冰冰涼涼的。

Breakfast_015.jpg

▼ 再來一杯熱拿鐵,每天早上都需要喝一杯咖啡,因為有時候喝黑咖啡會胃痛,所以大部分的日子我都是喝拿鐵居多。

Breakfast_016.jpg Breakfast_017.jpg

▼ 餐後水果拿了香蕉,這根香蕉的外皮還滿漂亮的,沒有太多的黑班產生,看起來滿新鮮的。

Breakfast_018.jpg

▼ 先將香蕉切塊後,再慢慢的剝皮來吃,我在飯店吃香蕉通常會這樣吃,直接剝皮吃的方法,顯得過於平凡,而且不優雅,偶而還是要裝氣質的。

Breakfast_019.jpg Breakfast_0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