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搭乘的是遠東航空EF719班機,使用機型也是B757-200,

這班飛機大概就是前一班飛來後,再原機返回台灣的吧!

雖然現在遠東航空已經不在了,不過還是要介紹一下。

這班飛機有配置商務艙,不知道是沒有人搭,還是要最後上機的緣故,

商務艙的位置都是空空的,所以就正好可以拍個照。

遠東航空的國際線很喜歡搞升等商務艙座椅的活動,加個2、3千元,

就可以升等到商務艙坐,不過餐點還是經濟艙的等級,

這個好處是位置比較大又舒服,搭乘起來的舒適度大大提昇,又不會花費太多錢。

之前去吳哥窟也有一樣的作法,當初的旅行社有問,我沒有選擇升等,

不過這一次到濟州島旅行社連問都沒有,

不知道是這一班沒有提供,還是已經客滿了,不得而知,

所以只好繼續搭小小的經濟艙回台灣了。

 

▼ 這班飛機的商務艙照片,兩人一排,一列共四個座位,經濟艙則為3-3配置方式。我搭過遠航的國內線商務艙,都是用信用卡升等的優惠,搭乘的感覺還不錯,滿爽的,當時是出差去台南,看到隔壁的人穿著西裝筆挺,我卻隨便穿而已,他大概在想我這傢伙竟然也能搭商務艙吧!國內線當時商務艙的餐點就很好了,有一個大拖盤,上面有飲料、蛋糕、點心、甜點,還有刀叉等餐具,簡直跟國際現餐點差不多,可惜國內線都不能照相,不然我一定會拍照紀念的。

▼ 這次回程雖然已經在濟州島吃過晚餐,不過機上還是有提供一餐,這一餐應該算是宵夜吧,因為起飛時就八點多了,不太可能是晚餐吧!

▼ 看起來這個餐應該是在台灣就裝過來的,因為飲料上面是台灣的字,如果在韓國裝的話,應該就是韓文了吧!吃得是有點像三杯雞的飯,還不錯啦!

▼ 抵達桃園機場後,領取行李,正好有另一班由成田回來的日亞航班機,日亞航現在也沒有了,已經改回日航的班號飛行了。兩家航空公司現在都不存在,不過原因卻差了十萬八千里,遠航還真是辛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