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飛機館推出了華信航空的雙機組,

我相信很多航迷都有買這一套,加上這是1/500的比例,

所以我當然也不落人後的趕緊訂了一套,

由於是預購商品,所以要等待一段時間也是很合理的,

不過後來飛機館傳簡訊來說因為廠商供貨出了問題,所以會延後交貨,

我想那也沒關係,畢竟這個等待應該是值得的,

光是華信的ERJ-190的飛機讓我等上一季我覺得都還可接受啊。

後來出貨前有發郵件來通知已出貨,

隔天回家就看到一個小包裹躺在我的桌上,拆開來一看,

果然是我期待已久的華信雙機組啊!

這一組做得還滿細膩的,尤其是機輪的部分,

比Herpa的要好上好幾萬倍,Herpa的1/500的機輪簡直就是玩具級的,

聽說後來有改進,我還沒確認這一點。

 

▼ 第一台是華信的B730-800,聽說華信的B738已經全部移轉出去了,我都還沒搭過咧。




▼ 再來是ERJ-190,之前還沒有ERJ-190的模型時,本來想去買一台ERJ-170來擺著,幸好當初沒買啊。






▼ 外盒包裝也很棒,小小一盒。


▼ 這組飛機是Hogan出品的,做得還不錯,其實我很少買這家的飛機,大部分我都是買Herpa的。

▼ 背面有飛機的說明,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