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效益,除了瀏覽人數變多外,

另外就是線上最大人數也暴增了,

不過今日的最大人數只到 553 人,還比我老婆上一回的最大人數要少,

上次她登上Yahoo首頁時,最大人數竟然暴增到 850 人,真是太可怕了。

人數計量的最大人數:

今日的最大人數為 50,905 人,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最高的人數了,

以後應該也不太有機會超越了,

同時托今天的福,讓我的累計人數一舉由 17.7 萬人突破到 22.5 萬人,真是可喜可賀啊。

後來發現,當初我老婆登上Yahoo首頁的時間是今年的 1/7 ,正好也是我生日的前兩天,

而我這回上Yahoo首頁的時間正好是我老婆生日,還真是巧啊!

看來我們夫妻倆的生日,都是幸運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