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合夜市算是高雄市知名的國際級觀光夜市,

就跟台北士林夜市一樣,常常可以看到外國遊客在這些夜市裡頭逛街,

加上自從開放陸客來台後,台灣的這幾個觀光夜市真的是充滿了中國人。

雖然說六合夜市非常有名,但是來過高雄這麼多趟,

這一次卻是我第一次來六合夜市逛街,因為以前都是去逛瑞豐夜市較多,

加上高雄捷運通車後,這幾個高雄市有名的夜市都可以搭捷運到達,

感覺上來逛的人似乎也更多了,

雖然滿多人說六合夜市當地人是不來的,都是給觀光客來居多,

而且東西也較貴,也比較不好逛,

不過因為在六合夜市中有幾攤還滿不錯的,

所以下次如果有再來高雄的話,我應該還是會來六合夜市逛逛的。

 

六合夜市搭捷運的話要搭到美麗島站,由11號出口出來後就是六合夜市的入口,交通相當的方便。

這個出口位在六合二路與中山一路交叉口,而六合夜市的範圍就在中山一路至自立二路間的這一段,嚴格說起來並不是太長的距離。

入口處有一個小管理亭,但是似乎沒有人在裡頭,本來以為應該是服務台之類的。

我們來的這一天因為是假日的晚上,所以整個夜市擠滿了人,大部分都是以陸客居多,台灣人也不少,不過聽口音應該都不是當地人,果然是觀光夜市啊!

在入口處的這家鄭老牌木瓜牛乳相當的有名,招牌上頭簽滿了密密麻麻的簽名,而且攤位前方永遠都擠滿了人。這家的木瓜牛乳相當好喝,我們在一開始來的時候買了一杯喝,最後要回飯店前又繞過來買了一杯回飯店喝,好喝的程度可想而知。

當然店內除了木瓜牛乳外,有賣其他很多種果汁與飲品,只不過我只對木瓜牛乳有興趣,其他的飲料就都沒有考慮了。

這樣子小小一杯500CC的木瓜牛乳,其實喝起來不太過癮,因為一下子就喝完了,老闆應該順應潮流推出1,000CC的大杯木瓜牛乳,這樣子也可以喝比較久啊!

買完木瓜牛乳後,我們直接來吃鱔魚意麵,這家是我們在網路上查到的店家,滿多人給的評價都不錯的,店內的座位與店外頭的桌子都坐滿了人,生意看起來果然是滿好的。

店內賣很多鱔魚類的食物,像是意麵、米粉、燴飯都有,還有這種不同的炒法,要不是怕一次吃太多後面幾攤就會吃不下,我還滿想每種都嘗試看看的。

這樣子一盤鱔魚意麵要價70元,其實也不算太貴啦!只不過裡頭的鱔魚不是很多,看來要吃鱔魚意麵還是要去台南吃會比較適當一點。這家的口味也是偏甜的南部口味,還滿嫩的口感,不錯吃,就是份量少了一點。


再往後走會看到這家林記七里香無煙碳烤,七里香就是雞屁股,基本上我只吃炸的雞屁股,其他的作法我是都不吃的。這家也是網路上有查到,因為也不貴,所以也就買一點來吃看看。

賣的種類還不少,其實很多東西都已經烤好了,所以在台面上的食材都是可以直接吃的,難怪叫做無煙碳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