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蜜_001.jpg  

台灣的包裝茶飲料,不管是品牌或是種類都相當多,到處都買得到不同口味的茶飲,

不過我怎麼都沒有想到,原來波蜜也有推出包裝茶飲料,我還以為波蜜只做果菜汁,

這一次買到的是波蜜靠茶烏龍茶,靠茶,應該是這個查系列的品牌名稱,

不過這支烏龍茶鋪貨的點似乎不多,除了在這一次買到的全聯福利中心,

在其他通路我都還沒看到有在賣,知名度不高,似乎也是很正常的。

 

▼ 這次購買的波蜜靠茶烏龍茶,外標籤的顏色是烏龍茶湯的顏色,簡簡單單的設計,沒有太花俏的圖案,擺在貨架上其實很不顯眼。

波蜜_001.jpg 波蜜_002.jpg

▼ 瓶蓋上有著波蜜公司的標誌,波蜜最有名的產品應該就是波蜜果菜汁,從小喝到大。

波蜜_003.jpg

▼ 其實我一直以為茶飲料會找其他的廠商代工,沒想到是由久津自己的廠生產,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但這支烏龍茶市面上真的很少看到,該不會新產品,還在嘗試販售期間吧。

波蜜_007.jpg

▼ 上方的靠茶Tea time標誌,靠茶應該是這個查系列的品牌,除了這次購買的烏龍茶,還有四季青茶、極品紅茶、初茗綠茶、初茗紅茶等,一共五種不同口味的茶飲料,但還真的很少見過。

波蜜_004.jpg

▼ 波蜜的這支靠茶烏龍茶,除了使用了凍頂烏龍茶外,還有添加鐵觀音茶,喝起來的味道沒有那麼單純,多了一點層次感。

波蜜_005.jpg

▼ 因為無糖,所以當然是零熱量,冰過之後應該會更好呵。

波蜜_006.jpg

▼ 茶湯的顏色是金黃色的,看起來滿漂亮的,接近琥珀色,但可能是我喝慣了濃茶,總覺得味道有點淡。

波蜜_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