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利品_002.jpg  

這天晚上因為有帶著大家一起到阿美橫町去,所以購買的東西還算不少, 

大部分都是在大國藥妝店買的日本藥與生活用品,滿滿的買了一大包,

後來還帶大家跑去附近的「驚安の殿堂ドン・キホーテ(唐吉訶德)」,雖然我自己是沒有買很多,

但同事們大多都是收穫滿滿的,聽說唐吉訶德也要來台灣展店了,我還滿期待的,

這一次的戰利品雖然多,但因為日本稅法規定,免稅品的袋子在離境前不能拆開,

所以相關照片只好在回到家後,再拿出來一一的拍照。

 

▼ 這一次的戰利品,大部分都是在這家大國藥妝店買的,大國應該是台灣人最常買的藥妝店之一,除了店內的店員都會說中文外,滿多商品也都會比其他的藥妝店要便宜,不過大國的店面通常都不大,有時候貨品會比較不齊全,同時也因為店面空間不大,常常都擠滿了客人,購物時迴身要小心一點。

戰利品_001.jpg

▼ 這天購買的東西,除了一大包的大國免稅品外,還有在唐吉軻德購買的綠茶茶包,與在JR五反田站內的自動販賣機購買的玉米濃湯,至於為何會特地買玉米濃湯,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戰利品_002.jpg

▼ 這個是酵素,好像是可以減肥的東西,之前同事到日本玩的時候,有買一盒送給我,所以這一次來的時候就再買一盒回家給我老婆,有沒有用我其實也不知道,畢竟我老婆本來就很瘦了,再瘦也看不出來。

戰利品_003.jpg 戰利品_004.jpg

▼ 之前來日本就買過G.U.M的牙膏,這一次當然也是要買個幾條,二種顏色都有買,雖然這個牙膏在台灣也買的到,但在日本有看到還是要買,因為也想不出來還有什麼可以買了。

戰利品_005.jpg 戰利品_006.jpg 戰利品_007.jpg

▼ 這個獅王LION的牙膏,也是還滿多人推薦的,在台灣一樣可以買到,日本的好像比較小條一點,出國旅遊帶著還滿方便的。

戰利品_008.jpg 戰利品_009.jpg

▼ 感冒藥是每次來日本都會買的,這個就算在東京,不同區的價格也都不一樣,要買的人可以比價一下,有些藥妝店的價差甚至會差到一倍之多,多看看比較不會吃虧。

戰利品_010.jpg 戰利品_011.jpg

▼ 止痛藥也是要買的,這個有不同的分量包裝,購買時可以看看哪個大小比較便宜,稍微按一下計算機很快就可以得到答案。

戰利品_012.jpg 戰利品_013.jpg

▼ 如果只是單純的頭痛,我會買這種頭痛藥,價位跟止痛藥相比似乎貴了一點,看個人的選擇了。

戰利品_014.jpg 戰利品_015.jpg

▼ 這一次我家老婆特別吩咐要買這個DHC的護唇膏,這也在日本很流行的,我個人是不太用護唇膏,總覺得嘴唇油油的不舒服。

戰利品_016.jpg 戰利品_017.jpg

▼ 這是在現場同事說這個是夜間專用的酵素,也不知道好不好用,反正買就對了,看起來是還滿厲害的感覺。

戰利品_018.jpg 戰利品_019.jpg

▼ 同事托買的口內炎軟膏,以前從來沒注意過這個東西,後來查了一下,還真的有不少人推薦,不過其實我自己也不太會用到,就沒買自用的了。

戰利品_020.jpg 戰利品_021.jpg

▼ 這個蒟蒻就不用介紹了吧,一樣是同事托買的,我自己也很愛吃這個,有單一口味的,也有這種綜合口味的,不過在大國購買有限制每種口味現購2包,想多買也沒辦法。

戰利品_022.jpg 戰利品_023.jpg

▼ 後來帶大家跑去7-11,因為有人指定要買雪肌粹,只有7-11有賣而已,這一次來才發現竟然還有大條的包裝,而且在7-11竟然還可以辦理退稅,真的是長知識了。

戰利品_024.jpg 戰利品_025.jpg

▼ 最後來到唐吉軻德,我自己是沒有什麼東西要買,純粹是帶大家來這邊逛逛,我就像導遊一樣坐在門口等大家出來就好。

戰利品_026.jpg

▼ 這一次本來要買這個給我家老婆,皮卡丘的造型,把錢放在黃色的地方,皮卡丘會伸出口來將錢幣拿回去,相當可愛的東西,可惜店內沒有新品庫存,只好下次到日本再來買了。

戰利品_027.jpg

▼ 後來買了這個伊藤園的綠茶,我個人是還滿喜歡喝茶的,每次出國都會買當地的茶包回家喝,這個是用日本國產茶葉,還有加入宇治抹茶,味道應該還不錯。

戰利品_028.jpg

▼ 這二瓶玉米濃湯其實不在預計購物清單中,因為同事說她女兒很喜歡喝這個,所以我也特地買了二瓶打算帶回台灣給我家老婆喝看看,只是從販賣機買到的都是冰的,為了收到行李中,只好放一晚退冰再說了。後來才發現,原來在JR五反田站旁邊的超市中,就可以買到這種玉米濃湯了,而且還更便宜,還是本來就沒有冰的,更加的方便。

戰利品_0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